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平面资讯 > 正文
2012上海ID国际设计与创新系列公益论坛即将举行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2-12-3 11:50:08 浏览:

体验时代:汽车设计师对话交互设计师
New Age: Car Designer meets UE Expert
上海ID国际设计与创新系列公益论坛

活动简介
在体验经济时代,终端用户在产品开发过程中越来越为重要,而不仅仅是受众。与此同时,伴随着网络的进一步应用,更多的主动权掌握在用户的手中。产品和服务不再是简单的结合,发掘消费者需求,引导用户和产品的和谐关系至关重要。

本次论坛,邀请了来自不同领域的设计专家阵容,探寻成功设计背后的故事,解密灵感发展的过程。为设计师梳理设计的根本,为企业管理者看待设计创新提供独特的视角,从而推动中国的设计创新力。

时间:2012年12月8日(周六)下午13:30-17:00
地点:上海市杨浦区国定东路200号创意试制平台2楼 上海ID设计坊
日程安排: 13:30-14:00 开场
14:00-15:45 嘉宾分享环节:主题演讲(每位嘉宾15分钟的设计分享 )
15:45-16:00 中场休息(免费饮料点心)
16:00-17:00 自由交流环节:设计沙龙
(全程配有同声翻译)

主办单位Organizer

上海ID设计坊
上海ID设计坊成立于2011年10月。通过与合作企业共同开发课程,以Workshop的形式提供高端的设计方法和思维培训,传播Desing Thinking的思维方式和工作流程。

上海公共创业者基地
创意产品试制平台
创意产品实验试制平台是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的三大试制平台之一,是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杨浦区人民政府规划建设的资源共享公共技术支持平台。为正在创业及有创业意向的大学生和社会创业人员提供服务。

嘉宾阵容Our Guests

安沛杨(德国) Magnus Aspegren (Germany)
宝马集团设计工作室创意总监

缘诗道(瑞典) Jan Stal von Holstein (Sweden)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客座教授;
世界首家设计与品牌咨询公司Unimark International 创始人;
知名企业品牌战略专家,与他合作过的企业包括:福特汽车,雷诺汽车,大众汽车,美国石油公司,法国埃尔夫燃油公司,挪威国家石油,英国壳牌石油,英国航空,阿尔卡特,法国法雷奥公司,联合利华,宝洁等。

安东尼·史密斯(英国)
著名设计师,曾任职宝马集团设计工作室高级产品设计师,
飞利浦设计中心产品经理,SNAP Design创始合伙人,
德国青蛙设计公司高级工业设计师

陈华
联想(上海)研发中心用户体验部高级主管工程师

杨贺丞(中国台湾)
上海通用汽车集团泛亚技术中心 汽车造型设计师
毕业于美国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

车隆
上海通用汽车集团泛亚技术中心 资深汽车造型设计师
曾任职北京现代汽车集团汽车造型设计师,参与开发海马M2, 江陵X8, 一汽重卡等国内重大设计项目,并多次获得设计大奖;

陈羽洲
欧莱雅(上海)市场与消费者洞察专员;

常鑫
搜狐视频用户体验部首席设计师

施斌
宁波大学工业设计系讲师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s利用通道替换给外景美女加上唯美的淡紫Photoshop| PS唯美合成暮色树林中的仙子
平面资讯| 奥美委托学生设计的可口可乐再获戛纳大奖Photoshop| ps利用路径及样式给衣服增加溶解效果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漂亮的蜡烛火焰Photoshop| Photoshop给花坛边的美女加上柔美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古典淡黄色室内人像Photoshop| Photoshop给外景人物加上漂亮的韩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唯美的冬季雪景婚片Photoshop| ps利用图层样式制作华丽的金属字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