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艺术 > 正文
2012广州国际设计周即将盛大开幕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2-12-5 11:24:05 浏览:

2012年12月7-9日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设计周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在过去的六年里,广州国际设计周不仅成为设计潮流与趋势的风向标,更逐渐成为国际设计商贸对接的大舞台,成为产业链交流合作的直接通道,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年度设计商务盛事。记者了解到,2012年度广州国际设计周以D+B(设计+选材)博览会为平台,从专业奖项、设计研讨、国际交流、城际设计互动、趋势发布、地产风向 等角度推出CDA盛典、金堂奖盛典、IFI峰会、城市面孔-2012中国城市概念空间展、装饰艺术趋势发布会、房地产年会等多个大型综合活动版块。
国际设计要事移师设计周 规模空前
2012广州国际设计周期间将有一系列重大国际设计活动举行,而其中最受瞩目的,是被称为“室内设计联合国”IFI(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首次在中国举行的系列活动。
这其中包括世界性行业宣言的《室内设计宣言》中国发布式;历经六载的国际盛事-IFI文化•创新•设计国际论坛落户2012广州国际设计周,11位 国际设计界专家和3位华裔专家将展开关于文化、创新、设计方面的国际性对话和思想交流;IFI 50周年庆典在中国“金堂奖颁奖典礼”举行启动礼;研讨2013全球设计推广及国际战略等议题的IFI2012峰会等内容。
设计周期间,IFI主席沙仕•卡安(美国)、IFI当选主席马克•克尔罗(墨西哥)等IFI董事成员还将联袂出席“2013装饰艺术趋势发布会”的“异域风情”专场并演讲,为观众们分享、剖析各国装饰艺术风格潮流与生活方式变化之间的关系。
另外,荷兰平面设计百年中国巡展、各国独立及原创设计产品展也将在设计周期间展出。

1 2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行业展会| 潘鲁生当代艺术巡回展——国瓷彩墨首展即将CG/动画| 2014南京青奥会吉祥物发布
Photoshop| Photoshop给外景婚片增加天空及鲜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金色霓虹灯字
Photoshop| ps利用通道替换给外景美女加上唯美的淡紫Photoshop| PS唯美合成暮色树林中的仙子
平面资讯| 奥美委托学生设计的可口可乐再获戛纳大奖Photoshop| ps利用路径及样式给衣服增加溶解效果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漂亮的蜡烛火焰Photoshop| Photoshop给花坛边的美女加上柔美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