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互联网用户高速增长 电子商务“无孔不入”
作者:田若冰 来源:52design.com 发表时间:2013-1-21 10:57:39 浏览:

    互联网是人类历史发展中一个伟大的里程碑,极大地促进了人类社会的进步和发展。伴随互联网发展的电子商务对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产生了积极影响,改变了生产、商务和消费的方式,将人类真正带入信息社会。近年来,随着经济全球化和全球信息化进程的加速,互联网和电子商务已成为引领社会经济发展的主导力量。

    近期公布的2012年中国互联网调查报告显示:截至2012年12月,我国网民规模达5.64亿。互联网普及率为42.1%,较2011年底提升3.8个百分点。网络购物用户规模达到2.42亿人,网络购物使用率提升至42.9%。在网民增长速度逐步放缓的背景下,网络购物应用依然呈现迅猛的增长势头,增长率高出去年同期4个百分点,其中团购用户全年增长28.8%,保持相对较高的用户增长率。除此之外,手机电子商务使用率也有了大幅上涨。据了解,2012年我国手机网民使用手机进行网络购物的比例增长了6.6个百分点。由此可见,互联网产业深深影响着电子商务的发展,手机电子商务的崛起,充分说明电子商务自由、灵活又便捷的行业特点。
在互联网用户高速增长的环境下,随着营销模式的不断创新,电子商务呈现出高速发展之势,技术的不断进步更使其在整个商业中“无孔不入”。 照此下去,互联网和电子商务将遍布世界的各个角落,未来世界将因此而动。





    因此,作为信息时代的年轻人,掌握互联网和电子商务技术是非常必要的,这关系到你的职业发展和人生定位。随着社会的发展,各种培训体系不断健全,此时,无论是打工青年、退伍军人还是初高中生,只要你热爱互联网或电子商务事业,你都可以通过后天的学习和努力成为优秀的IT技术人才。

    现今,社会上比较热门的IT技术主要有:E-boss、电子商务、动漫游戏、环境艺术、网络技术、软件开发、广告设计、呼叫中心、建筑表现等专业,这类专业的普遍特点是前景好、薪资高、人才需求旺盛,而且工作环境好,发展潜力大,最重要的是学习平台多,入学门槛低,学习起来很方便,是大家迈入互联网行业的最佳跳板。



    目前,市场上的电脑教育院校有很多,但实力最强的当属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学院25年专注电脑教育,教学经验丰富,拥有一流的师资团队和教学设施。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好地实训条件,学院投巨资兴建7大国家领先的项目实训基地,是我国实训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电脑院校。另有“技能+学历”教育模式,可以让学生在学习技能的同时,获取相应的大专或本科学历,实现理论和技能的双提升。学院联合名企创办的全国首家“大学生电子商务创业实训基地”更是学生走进电商世界的绿色通道,学生在校期间即可实现“边学习,边创业”,可谓一举两得。

    在互联网产业快速发展,电子商务“无孔不入”的时代,学热门IT技术无疑是你最好的选择。

    关键词:互联网 电子商务 IT

    作  者:田若冰


在线编辑:52design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新闻出版| 2012新闻出版业总营收1.65万亿较2LOGO大赛| 3000元岳阳任弼时纪念馆征集馆标设计
教育培训| 未来十年十大高薪职业海报设计| 30部2012年上映电影海报欣赏(三)
包装设计| 加拿大天然泉水Aquagold包装设计互 联 网| 网易首页全新改版 全面提升精准浏览体验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华丽的蛇年镀金春字Photoshop| ps利用滤镜及图层样式制作简单的积雪字
Photoshop| 星狮创想:大师PHOTOSHOP修图技巧Photoshop| Photoshop合成冷酷的冰雪字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