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政府政策给力 电商动漫遇发展契机
作者:田若冰 来源:52design.com 发表时间:2013-1-21 10:59:21 浏览:

    为了更好地促进我省的经济发展,进一步加快我省电子商务、动漫游戏等产业的成长速度,合肥市修订财政支持经济发展四大政策,并安排扶持资金17.83亿元。根据其中的《合肥市承接产业转移促进服务业发展若干政策(试行)》(修订稿),对电子商务、动漫游戏等产业实施多重奖励政策。

    电子商务:网店销售过亿可获奖励50万
    政策指出,年在线销售收入超2000万的零售或批发型电子商务企业,或年服务收入超1000万元的第三方电子商务企业,对其宽带使用费用、网络通信费用、服务器托管费用等,按实际支出的30%比例给予资助,最高不超过50万元;根据网店销售业绩、缴纳营业税年限和店面规模等不同方面,分别给予相应的奖励,最高不超过50万元。
现如今,电子商务发展势不可挡,此政策的颁布无疑给广大网店经营者提供了一个更好地发展平台,进一步优化了我省的网店市场,为我省电子商务的发展提供了新动力,也为即将开始从事网店经营的电商学子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经营氛围。





    动漫游戏:原创动漫上央视可获百万大奖
    为了进一步推动合肥动漫产业的发展,对动漫产品销售业绩好的企业予以奖励,比如,在合肥市登记注册的动漫企业,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动漫产品,年境外销售收入首次达到200万元人民币的,奖励20万元;首次达到500万人民币的,奖励30万元。拍出来的动漫登陆央视首播,还能按分钟领奖金,每部动漫奖励金额最高不超过100万元。
随着我国原创动漫产业的不断崛起,我国动漫游戏市场逐渐打开,此政策的实施对加快我省动漫产业的发展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动漫游戏产业将拥有一个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
好前景带动好专业,好学校成就好未来

   通过以上政策,我们不难发现,电子商务和动漫游戏已经成为我省重点建设产业,无论是发展前景、工作环境还是岗位薪资,都优于其他行业,人才需求也非常旺盛,是广大学子求学报读的热门专业。
说起学这两门技术,到底哪家电脑学校好呢?相信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一定大家的首选电脑院校。众所周知,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隶属于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是我国IT教育行业的旗舰院校,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和教学水平,建有国内领先的电子商务和动漫游戏项目实训基地。学院25专注电脑教育,经验丰富,实力雄厚,拥有良好的社会口碑。办学多年来,为国家培养了数十万名复合型、实用型IT技术精英。学院最先推出的“技能+学历”教育模式,更让广大学子轻松实现“一份努力,两份收获”。

    学电子商务还是学动漫游戏,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来选择,也可以咨询了解安徽新华其他的热门专业,相信总有一门专业适合你。

    关键词:电子商务 动漫游戏 IT

    作  者:田若冰


在线编辑:52design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新闻出版| 2012新闻出版业总营收1.65万亿较2LOGO大赛| 3000元岳阳任弼时纪念馆征集馆标设计
教育培训| 未来十年十大高薪职业海报设计| 30部2012年上映电影海报欣赏(三)
包装设计| 加拿大天然泉水Aquagold包装设计互 联 网| 网易首页全新改版 全面提升精准浏览体验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华丽的蛇年镀金春字Photoshop| ps利用滤镜及图层样式制作简单的积雪字
Photoshop| 星狮创想:大师PHOTOSHOP修图技巧Photoshop| Photoshop合成冷酷的冰雪字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