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CG/动画 > 正文
2013年杭州动漫节 4月26日至5月1日白马湖举行
作者: 来源:杭州网 发表时间:2013-1-23 9:57:06 浏览:
    为了配合4月29日至5月1日的“五一”假期,今年动漫节首次调整举办时间,比往年提前两天,于4月26日至5月1日,在滨江白马湖动漫广场举行。

   这样调整是为了使4月26日至28日这三天,保证相对安静的洽谈时间,向专业展商提供更好的洽谈环境;4月29日至5月1日与小长假接轨,便于广大市民特别是中小学生参与。

  昨天下午杭州市举行了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总结表彰会。2012年动漫节,共吸引了61个国家和地区的461家中外企业参展,超过208万人次参加,签约项目165个,总金额达146亿元,成为中国国际动漫节举办以来规模最大、人气最旺、成交额最高的一届动漫节。

  表彰会上还发布了今年动漫节的部分信息。

  开幕式办成交响音乐会

  除了时间上的调整,今年的动漫节还有几大创新。

  开幕式晚会首先“瘦身”,将以交响音乐会的形式拉开动漫节大幕。

  音乐会上,将演奏、演唱国内外经典动漫作品的音乐、歌曲,并配以高科技视频、灯光技术,为广大动漫迷奉献一台绝佳的动漫游戏音乐的视听盛宴。

  另外,今年将更加凸显产业导向,将原有的动画交易、投资洽谈、衍生品授权三项专业活动整合为“动漫产业交易会”,开辟发布、洽谈相结合的专用场地,买家、卖家、发行商、风险投资商可以集中交易。

  “金猴奖”新设“最具潜力奖”

  “金猴奖”今年将新设“最具潜力奖”,挖掘一批具有投资价值、开发潜力的尚未公映和公开发表的优秀动漫作品,并在动漫产业交易会上向投资方、制作方、发行方进行推介,为这些潜力优秀作品搭建一个产业平台。

  在白马湖主会场,动漫节博览会的展区将新设“动漫 X”产业馆,新增动漫科技展示体验区,开辟中小学生“第二课堂”体验区,推出漫画教学、模型比赛、科技体验等活动;开设漫画阅读区,提供电子媒介、特殊纸质等多种阅读方式,感受新媒体时代的多样化阅读。

  今年还将启动中国动漫交易网各项服务功能,发挥网站在预约交易、合作洽谈方面的优势,实现线上线下互动,打造永不落幕的动漫节。


在线编辑:52design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新闻出版| 2012新闻出版业总营收1.65万亿较2LOGO大赛| 3000元岳阳任弼时纪念馆征集馆标设计
教育培训| 未来十年十大高薪职业海报设计| 30部2012年上映电影海报欣赏(三)
包装设计| 加拿大天然泉水Aquagold包装设计互 联 网| 网易首页全新改版 全面提升精准浏览体验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华丽的蛇年镀金春字Photoshop| ps利用滤镜及图层样式制作简单的积雪字
Photoshop| 星狮创想:大师PHOTOSHOP修图技巧Photoshop| Photoshop合成冷酷的冰雪字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