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UI资讯 > 正文
达内重磅推出原创型设计师高级UID课程
作者: 来源:达内 发表时间:2013-1-28 16:12:54 浏览:

   【本报讯】日前,记者从著名的高端IT培训机构达内IT培训集团数字艺术学院了解到,新年刚过,达内重磅打造的原创型设计师高级UID课程。达内IT培训集团总裁韩少云先生介绍:达内数字艺术学院研究中国UID培训市场已经有五年的历史了,通过三年的时间研究一流IT企业对UI设计人才核心能力的要求,研发出目前中国最领先、最贴近企业需求的UID实战课程体系,并将它与达内云实训教学平台、业界最大IT人才就业平台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力图打造中国最领先、最专业界面UI设计复合型人才 的最佳实训模式 。
    达内数字艺术学院的总监刘老师介绍:达内高级UID课程的培养目标是具备深厚美术功底、良好审美素养、敏锐体验能力、丰富创新精神的原创型高级UI设计师。课程紧紧围绕着企业需要UI设计师最核心的四大设计能力(即艺术界面设计、图形界面设计、WEB界面设计、移动界面设计)而培养,注重学员的原创绘画能力与设计能力双重培养,这与其他培训机构UI课程只注重设计能力的培养形成了鲜明的区别。据悉,达内高级UID课程另外一大特点是包括预科课程和传统美术课程,这是其他培训机构所有没有的,也意味着对UI零基础的学员也提供了学习的机会。
    一位刚刚在达内数字艺术学院报名UID课程的学生向记者介绍:在选择UI的培训机构时,我也仔细地比较了很多的培训机构,最后还是感觉达内UID课程最好,一是达内UID课程的师资是在UI设计培训机构中最强的,均是来自微软、谷歌、腾讯的著名IT公司设计中心,而且都有十年以上的工作经验,一些老师还出版了大量的UI设计专业图书,所以师资方面我比较相信达内名师的教学水平。另一方面,我比较看重的是达内全国就业平台中合作多年的2万多家IT企业,这对保证我高质量的就业至关重要。
    一位著名4A广告公司的资深UI设计师说:熟悉行业的工作流程以及各种设计规范,精通各种专业设计软件,如:Photoshop、Illustrator、Flash等图形软件以及Html、Dreamweaver等网页制作工具,同时,具备良好的美术功底和创意能力是大企业非常看重的。对于那些想成为UI设计师的人来说,去达内这样的培训机构学习UID课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新闻出版| 2012新闻出版业总营收1.65万亿较2LOGO大赛| 3000元岳阳任弼时纪念馆征集馆标设计
教育培训| 未来十年十大高薪职业海报设计| 30部2012年上映电影海报欣赏(三)
包装设计| 加拿大天然泉水Aquagold包装设计互 联 网| 网易首页全新改版 全面提升精准浏览体验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华丽的蛇年镀金春字Photoshop| ps利用滤镜及图层样式制作简单的积雪字
Photoshop| 星狮创想:大师PHOTOSHOP修图技巧Photoshop| Photoshop合成冷酷的冰雪字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