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国际功夫电影巨星成龙:没人能替你奋斗
作者:田若冰 来源:52design.com专稿 发表时间:2013-1-8 9:24:17 浏览:

    近期,由CCTV-1和唯众传媒联合制作的《开讲啦》是中国首档青年电视公开课节目很受欢迎。有网友声称“该节目融经验心得及互动问答于一体,给观众传递了无限正能量。”据了解,该节目主要是邀请“中国青年心中的榜样”作为演讲嘉宾,分享他们对于生活和生命的感悟,给予中国青年现实的讨论和心灵的滋养。是一个非常有教育意义的好节目。


成功做客《开讲啦》节目现场演讲:没人能替你奋斗


    在近期的一档节目中,著名国际影星成龙应邀来到节目现场担任讲师,倾情讲述自己的奋斗历程,分了自己对人生的感悟。成龙,国际功夫电影巨星。祖籍是安徽芜湖,以武师身份进身电影圈,逐渐发展至演员、导演以至监制。成龙以功夫片著称,曾多次打破香港电影票房纪录,其主演的电影全球总票房已经超过200亿元,为华人演员之首。
节目现场,一位27岁还在跑龙套的青年代表向成龙取经。面对同行,成龙说自己当年跑龙套时也曾经遭遇羞辱。“曾经也有抱怨,但是我选择坚持。”坚持梦想,机会来了就抓住,机会不来,也永远不放弃,因为没有人能替你奋斗。

    成龙的经历和感受告诉大家这样一个道理:人生在于奋斗,成功在于坚持。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现在社会升学压力大、职场出现危机、就业面临打击等都是很普遍的现象,很多人因此而陷入人生低谷,此刻如果你不选择继续奋斗,困境就很难突破。因此,努力奋斗是你唯一的出路。

浙江大学建筑设计院合肥分院副院长、浙江至桐建筑设计研究院总经理、浙江6、7、8图文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徽新华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杰出学子许双贵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有很多优秀学子也曾面临过以上情况,但是他们都能在最关键的时刻选择重修一门实用的高薪电脑技术,成功实现了人生逆转。像新华杰出学子许双贵,就是如此,许双贵高中时曾因迷恋网络游戏而中途退学,后来到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学习环境艺术高级设计师专业,毕业后仅用了短短五年时间就完成了人生蜕变,现在他不仅是中国华西建筑设计研究院的主任建筑师,还创办了自己建筑的公司,成了年收入百万的企业老板。

    在新华这样的学子还有很多,如刘亮、韩必富等他们都是像成龙一样通过奋斗取得成功的人。在他们身上都有着积极进取和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成龙此次演讲得到了众多年轻人的认可和肯定,来自新华动漫游戏高级设计师专业的朱浩然同学这样说道:“我非常喜欢成龙,也很喜欢他演的电影,他这次的演讲给了我很大的正能量,让我知道奋斗与坚持对于人生是何等的重要,我希望自己能带着这份正能量走得更好。”

    关键词:CCTV 成龙 开讲啦

    作  者:田若冰


在线编辑:52design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新闻出版| 2012新闻出版业总营收1.65万亿较2LOGO大赛| 3000元岳阳任弼时纪念馆征集馆标设计
教育培训| 未来十年十大高薪职业海报设计| 30部2012年上映电影海报欣赏(三)
包装设计| 加拿大天然泉水Aquagold包装设计互 联 网| 网易首页全新改版 全面提升精准浏览体验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华丽的蛇年镀金春字Photoshop| ps利用滤镜及图层样式制作简单的积雪字
Photoshop| 星狮创想:大师PHOTOSHOP修图技巧Photoshop| Photoshop合成冷酷的冰雪字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