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资讯 > 正文
英特飞中国可持续发展荣获国际标准组织认证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3-2-19 10:13:11 浏览:

上海,2013年2月19日---全球领先环保模块地毯设计、生产和销售商之一英特飞旗下的英特飞模块地毯(中国)有限公司坚持最高环保生产标准并且其太仓工厂已得到包括质量管理体系国际标准组织9001:2008,环境管理体系国际标准组织14001:2004,以及企业健康和安全管理国际标准组织18001三个证书的认证。该太仓工厂包括一个制造厂房以及一个2011年3月份正式启用的客户体验中心;同时, 它也是英特飞迄今为止最具可持续发展标准的工厂,它体现了英特飞坚持可持续生产,向中国引入最佳实践的承诺。



国际标准化组织的国际标准是确保产品和服务安全、可靠和质优的认可准则。该证书是公认的战略性工具,通过减少废料和降低错误的方法来提高生产力并实现降低成本。 因此,在中国该证书被看作是全球化商业运作的体现。英特飞中国副总裁Patrick Riley评论道,“获得这个认证是对我们工作团队所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的致敬,他们花了两年时间研发操作系统来确保我们按照最高标准生产,并超越中国和其它地区顾客的期望值。”

英特飞致力于上乘生产以及忠于分享它们作出的和中国可持续发展有关的一切事情,包括把可持续性设计融入到产品以及分享最佳方案。 作为分享的一部分, 英特飞中国副总裁Patrick Riley近期访问了大连科技大学的建筑美术学院,向120位学生介绍了环境材料如何被融合并成为可持续建筑设计的一部分。建筑美术学院的周博教授说:“Patrick先生的讲座让我们大开眼界,他把产品设计和时下在中国越来越热的绿色理念结合在一起。通过Patrick先生创新生动的演讲,越来越多的学生受到启发并对产品设计领域中的可持续发展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们希望自己的毕业生今后也能设计出像英特飞地毯那样创新又环保的产品。” 这样的合作以后会继续延续下去,个别学生在今后还将有机会获得去太仓学习访问的机会。

Patrick Riley先生继续说道,“在英特飞我们认为可持续性不再是一个口号,为了保护地球,这是所有的企业都必须面对的现实,这也是为了我们的下一代着想。可持续意味着培养稳定的劳动力,他们在安全的环境内工作并且能创造出对环境影响最小的产品,而同时这些产品也能够帮助提升终端客户使用者的体验。可持续发展设计考虑的不仅仅是生产材料,也包括了质地和颜色方面对客户产生的影响。这些在我们Urban Retreat产品系列中都有所阐述。我们很高兴与学生工作,他们的设计灵感将有助于中国今后的可持续性发展。”

作为全球新品的一部分,Urban Retreat产品系列于2012年9月在中国推出。这一高再生新产品系列引入了biophilia(热爱自然的天性),表达了人类吸引力、愉悦和与大自然的亲近的舒适是生物进化的产物。Urban Retreat产品系列已经被设计成使得当代设计的工作环境和其它生活领域恢复了活力和可持久发展。通过与本地人才密切合作,英特飞将继续把可持续性的理念带到中国。
- 完–

关于英特飞模块地毯(中国)有限公司
作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法规成立的外商独资公司,英特飞模块地毯(中国)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商业地毯生产商英特飞公司的子公司。英特飞遍布于世界各地的制造厂家一直以创新引领着整个行业,而现在更凭借对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成为行业的先锋。英特飞为全球模块地毯制作用料及过程奠定了新的步伐,减少提取地球资源以及尊崇本公司“零任务计划®”的承诺,即在2020年以前消除一切对环境产生的负面影响。英特飞的全球地毯制造设施都通过第三方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认证,而本公司更是商用地面覆盖材料行业中首家获得环境产品声明的公司。英特飞公司这一把对环境因素的考虑纳入其企业决策的承诺已经获得全球各地的认同。想要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interface.com.cn

如需获得更多新闻信息,请联系:

Chloe Shi       Joseph Shi
Tel: +8621 5239 7719
Email: chloe.shi@grayling.com
joseph.shi@grayling.com

Ada Zhang 
Tel: +86 21 63403868 - 204
Email: ada.zhang@interface.com


在线编辑:52design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新闻出版| 2012新闻出版业总营收1.65万亿较2LOGO大赛| 3000元岳阳任弼时纪念馆征集馆标设计
教育培训| 未来十年十大高薪职业海报设计| 30部2012年上映电影海报欣赏(三)
包装设计| 加拿大天然泉水Aquagold包装设计互 联 网| 网易首页全新改版 全面提升精准浏览体验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华丽的蛇年镀金春字Photoshop| ps利用滤镜及图层样式制作简单的积雪字
Photoshop| 星狮创想:大师PHOTOSHOP修图技巧Photoshop| Photoshop合成冷酷的冰雪字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