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平面资讯 > 正文
第85届奥斯卡海报设计曝光“小金人”各种萌态
作者: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时间:2013-2-19 11:04:24 浏览:

第8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日渐逼近,为了吸引观众创下更高的收视率,大会特别与英国设计师奥利摩斯合作,推出了一组创意十足的奥斯卡海报,而这组新海报以历届最佳影片中一些为人熟悉的主角造型来设计成不同的“奥斯卡小金人”。

当中,上届的最佳影片《艺术家》(TheArtist)小金人穿上晚礼服,突显黑白默片特色;2010年的《国王的演讲》(TheKing’sSpeech)小金人扭过脖子,对着复古麦克风演讲;2009年描述美国陆军拆弹部队的《拆弹部队》(TheHurtLocker),小金人被设计穿上厚厚的防暴衣,十分可爱。

此外,有些小金人的装扮一眼看出,《铁达尼号》(RMSTitanic)设计成小金人张开双臂站在船头;有些小金人则考验影迷的记忆,《美丽心灵》(ABeautifulMind)的小金人消失不见,只剩下底座,概念来自片中男主角患有精神分裂症,眼前常出现正常人看不到的幻觉,甚至在一次演讲中逃跑了,为呼应此片情节,所以小金人也逃走了。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新闻出版| 2012新闻出版业总营收1.65万亿较2LOGO大赛| 3000元岳阳任弼时纪念馆征集馆标设计
教育培训| 未来十年十大高薪职业海报设计| 30部2012年上映电影海报欣赏(三)
包装设计| 加拿大天然泉水Aquagold包装设计互 联 网| 网易首页全新改版 全面提升精准浏览体验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华丽的蛇年镀金春字Photoshop| ps利用滤镜及图层样式制作简单的积雪字
Photoshop| 星狮创想:大师PHOTOSHOP修图技巧Photoshop| Photoshop合成冷酷的冰雪字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