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建筑/环境 > 正文
2018世足杯赛场亮相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3-2-28 10:43:21 浏览:

2018 年世界杯足球赛(2018 FIFA World Cup)将是苏联自解体以来,最具有雄心壮志的一场体育竞赛盛事!俄国当局为了要展现泱泱大国气势,联合莫斯科、喀山(Kazan)、下诺佛哥罗 (Nizhny Novgorod)、圣彼得堡、萨马拉(Samara)、素溪(Sochi)、罗斯托翁丹(Rostov-On-Don)、 萨兰斯克(Saransk)、伏尔加格勒(Volgograd)等 11 座城市一同承办本次活动(有些城市我们可能连听都没听过),地域横跨全国 2500 公里,涵盖最西边波罗的海的加里宁格勒(Kaliningrad),到最东边乌拉的耶卡特林堡,光是这两座城市就相差了 3 个时区,企图心十分强大。
为了要迎接将在 2018 年登场的世界杯足球赛,俄国政府于近日公布了 11 个承办城市,准备在国内各个低开发城市中兴建运动、观光和交通设施,更不惜血本耗资投下数十亿美元,邀请国际级设计大咖共同打造最当代、最前卫的世足赛场馆。在各个承办城市陆续揭晓各场馆竞图得主的过程中,其中,最受瞩目的就是由 Wilmotte & Associés 建筑事务所设计、位在波罗的海加里宁格勒十月岛(October Island)上的世足赛场馆和运动园区。

2018 年将于俄国登场的世界杯足球赛,将分别于 11 个城市举行,除了莫斯科之外,还有圣彼得堡、加里宁格勒、喀山、叶卡捷琳堡等地,位在最西边的是波罗的海的加里宁格勒,最东边的是耶卡特林堡,两城相距 3 个时区、2500 公里远。

1 2 3 4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个性黄褐金属纹理字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精致的粉色篮球图标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个漂亮的金蛋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蓝色水晶心形
新闻出版| 2012新闻出版业总营收1.65万亿较2LOGO大赛| 3000元岳阳任弼时纪念馆征集馆标设计
教育培训| 未来十年十大高薪职业海报设计| 30部2012年上映电影海报欣赏(三)
包装设计| 加拿大天然泉水Aquagold包装设计互 联 网| 网易首页全新改版 全面提升精准浏览体验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