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新华第三届职业学习与就业规划征文与演讲大赛火爆开赛
作者: 来源:52design.com专稿 发表时间:2013-3-26 9:31:17 浏览: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为充分展示新华学子奋力拼搏、歌舞青春的时代风采,书写新华学子奋发向上、勇立潮头的豪情壮志,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青春、向上、奋斗、和谐的浓厚校园氛围。由新华教育集团就业部主办,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承办,各大校区积极参与并组织实施的“城市,有我奋斗的青春”第三届职业学习与就业规划征文演讲大赛于3月12日正式拉开初赛大幕。作为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第五届文明礼貌月系列活动之一,全校学生热情高涨、踊跃参加,由于人数众多,大赛组委会在演讲初赛之前对报名参赛选手所递交的征文稿件组织专人进行一一筛选,最终确定68名选手进入初赛。


本次大赛初赛分四个组同时进行,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们各有所长,或热情洋溢,或妙语连珠,或慷慨激昂,或饱含热情。每到精彩处,更是博得观众席上的阵阵掌声。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代表各系部的16名优秀选手进入了复赛。

创就业指中心周主任正在给参赛选手作现场培训



据介绍,本次大赛旨在通过学生讲述自身的奋斗故事,对美好未来进行描绘,增强学习和生活的自信;同时通过本次活动,让学生对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做一个理性的思考,尽早提高自身的职业素质和就业竞争能力,并推动职业规划教育和创业就业指导工作的开展。

参赛学子在聆听比赛规则


“今年开展此类职业规划征文和演讲大赛,对在校生是一次系统、全面的职业规划教育,引导全体学生尽早对自身进行蓝图规划,并通过对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的理性思考,以不断提高自身的职业素质和创业、就业竞争能力。”创就业指导中心的徐主任在回答记者访问时说道。


此次大赛将分三个阶段进行,为期两个月,突出职业教育特色:学生可通过多种途径了解并思考职业生涯发展,并结合自身特点和人生感悟,畅谈自我人生职业规划;也可以“城市有我奋斗的青春”为主题,展望自身的职业未来;还可以自身兼职经历的现身说法去谈初涉职场的酸甜苦辣。


据悉,本次大赛复赛预计将在4月2日在新校区礼堂进行现场角逐,最终评选出8名选手代表安徽赛区参加全国电脑院校总决赛。


 


在线编辑:52design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精致的透明玻璃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洁抽象的人物插画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个性红色镂空立体字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鲜美的红色草莓字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一张抽象的火焰脸谱Photoshop| ps利用滤镜及图层叠加制作逼真的水墨荷花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块逼真光滑的小石Photoshop| Photoshop给室内女孩加上唯美的装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动感的摇滚音乐海报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个性黄褐金属纹理字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