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安徽新华第三届职业学习与就业规划征文与演讲大赛即将启动
作者:新华 来源:52design.com专稿 发表时间:2013-3-5 16:30:33 浏览: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城市有我奋斗的青春”

——第三届职业学习与就业规划征文与演讲大赛活动方案


   
一、活动主题
 
“城市有我奋斗的青春”——第三届职业学习与就业规划征文演讲大赛
   
二、活动目的
   
通过活动,积极引导学生关注职业生涯规划,树立职业理想,增加学习的目的性与计划性,提高职业素质与就业竞争力。让学生讲出自己奋斗故事,描绘自己美好未来,增强学习和生活自信。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学子的演讲将作为集团公司事业部微电影制作选用素材。
   
三、征文及演讲要求
    1
、演讲主题自定,可以以“城市有我奋斗的青春”或“我的职业我规划”为主题,展望自己的职业未来;也可现身说法,谈谈初涉职场的经历。
    2
、文章题目自定,体裁和内容适合演讲,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不得抄袭他人原作。
    3
、每个人演讲时间为1分钟的自我介绍(介绍时不可出现系部班级,只可以抽签编号代替)+9分钟的主题演讲,演讲时最好能脱稿。

4、所有参选作品由校区或系部统一打包,以电子文稿的形式发送到就业指导中心樊桂芹处(邮件地址:fan.guiqin@xhgroup.cn),注明作者姓名,院校名称、系部班级名称、指导教师以及联系方式,并对文章进行授权,以便今后在网络上进行宣传。
   
四: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学生—班主任—系部主任(西校区学生科)—就业指导中心。报名时需提交征文稿件电子版和纸质版。
   
五、具体安排

1阶段(201331日—311日):各校区、系部组织征文和演讲初赛(各班级召开专题班会进行征文演讲动员);
   
2阶段(2013312日—326日):复赛(复赛须录制演讲视频),通过现场评分,按分数高低选拔3名选手(演讲视频材料)代表学院参加集团公司就业部组织的全国电脑院校决赛;

3阶段(201349日—419日):上报集团公司就业部复赛前5名入选名单和演讲视频材料;

4阶段(2013422日—430日):就业部初审演讲视频材料,筛选出全国电脑院校前15-20位入围选手;

5阶段(20135月中下旬):就业部组织入围选手演讲视频复审工作会议,评选出全国电脑院校前一、二、三等奖、优秀指导老师奖,优秀组织奖。

院校初赛日程安排

序号

时间

事项

负责人

要求/地点

备注

1

38

收集各校区征文

 

杨秀贵

孙立民

盛文兵

对所有征文进行选拔(保证数量和质量)

将入选征文上报就业指导中心

2

312
14
00

新校区各系对入选征文进行演讲初赛

杨秀贵

孙立民

盛文兵

5号教学楼多媒体一
5
号教学楼多媒体三
5
号教学楼多媒体四

需组织相关班级学生到场观摩,316日将入选复赛的名单和活动照片上报至就业指导中心樊桂芹处

fan.guiqin@xhgroup.cn

3

512
8
30

西校区对入选征文进行演讲初赛

 

西校区多功能厅

院校复赛日程安排

序号

时间

事项

负责人

地点

备注

1

318

对复赛选手进行抽签排号

樊桂芹

就业指导中心

中午1210

2

326

复赛

 

新校区礼堂

下午1400


  
六、奖品设置:

  一等奖:荣誉证书,价值1000元的欢乐体验大礼包

  二等奖:荣誉证书,价值800元的欢乐体验大礼包 

  三等奖:荣誉证书,价值500元的欢乐体验大礼包

   七、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一律不予退还,请作者自行保留底稿。

    2、参赛作品著作权归主办方,参赛作品必须是本人的真实原创作品。作品如有发现抄袭、盗用等现象或不符合规定及侵犯他人著作权的,即予取消比赛资格。如果是获奖作品,则取消其获奖资格,追回相关奖励。如有因抄袭产生的纠纷和赔偿,一切由作者承担责任及赔付。

 


在线编辑:52design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给室内女孩加上唯美的装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动感的摇滚音乐海报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个性黄褐金属纹理字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精致的粉色篮球图标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个漂亮的金蛋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蓝色水晶心形
新闻出版| 2012新闻出版业总营收1.65万亿较2LOGO大赛| 3000元岳阳任弼时纪念馆征集馆标设计
教育培训| 未来十年十大高薪职业海报设计| 30部2012年上映电影海报欣赏(三)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