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新华第二期淘宝创业培训班迎来开门红
作者:田若冰 来源:52design.com专稿 发表时间:2013-3-5 16:32:16 浏览:

为了进一步强化学生的专业技能,提升学生实际经营网店的能力,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电子商务系面向全校学生开办了“电子商务创业培训班”,又名为“淘宝创业培训班”。学院旨在把该培训班打造成安徽网商线下培训的“黄埔军校”。目前,第二期淘宝创业培训班报名甚是火爆,迎来漂亮的开门红。

电子商务专业高级导师宋建发老师在给学生做辅导





据了解,淘宝创业培训班是学院为帮助在校生学习电商知识和经营网店的能力而建立的一个专业实训平台。培训班可以为学生提供免费的网络创业环境和创业培训指导,并且上课时间灵活,学生可根据需要自行选择培训时间,不影响其正常的上课安排。

“该创业班虽然开办不久,但是收效很明显。第一期培训班中,很多学生都做得很不错。通过培训,电子商务专业的学子经过培训可以学到更深入的专业知识,建立更完善的知识体系,积累更丰富的实战经验。而其他专业的学生,经过培训后不仅能深入了解电子商务这个行业,更能免费学习到经营网店的方法和技巧。可以业余兼职经营网店,实现边学习边创业,一举两得。””培训班导师宋建发这样说道。


 

第一期淘宝培训班学子张震和他的网店


第一期淘宝创业培训班学子张震,目前在经营一个卖渔具的网店。在进入培训班之前,他对网店还不是很了解,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好。经过培训之后,他发现经营网店其实并不难,而且还对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于是在导师们的支持和鼓励下成立了现在这家名为“猎鱼者户外用品”的网店。目前网店从建设维护到运营推广都是他一个人在打理,虽说生活因此变得很忙碌,但是对于热爱这项事业的张震来说,他是忙并快乐着。“现在我的网店已经进入稳定期,我很有信心能把网店经营得更好。将来再在老爸实体店的基础上再建一个更大的网店,这一切都要归功于我在淘宝创业培训班所学到的知识。现在通过培训我对电商这个行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专业知识也有很大提升,并积累很多丰富实战经验。我觉得这个培训班对我们学习非常有帮助。”

近日,新华第二期淘宝创业班开班的号角已经吹响,开班导师亲自下达招募令,目前已经有近百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本期培训班。

 


在线编辑:52design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给室内女孩加上唯美的装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动感的摇滚音乐海报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个性黄褐金属纹理字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精致的粉色篮球图标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个漂亮的金蛋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蓝色水晶心形
新闻出版| 2012新闻出版业总营收1.65万亿较2LOGO大赛| 3000元岳阳任弼时纪念馆征集馆标设计
教育培训| 未来十年十大高薪职业海报设计| 30部2012年上映电影海报欣赏(三)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