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互 联 网 > 正文
全球可持续生产领袖英特飞公司在中国推出Re-Entry™工艺流程
作者: 来源:52design在线投稿系统 发表时间:2013-4-15 15:51:09 浏览:

公司开创360度可持续性生产模式及产品周期

 

中国上海,2013年4月9日讯:在启动太仓生产基地两年后,作为模块化地毯制造和设计的世界领导者之一,英特飞今日宣布在中国创建行业中首个能接近有效完成生产周期从而实现材料360度循环的工艺流程—— ReEntry™。公司还推出了由ReEntry™工艺流程生产的含高比例循环材料的国产新系列产品,进一步显示公司履行将环球标准引进中国的承诺。在中国推出全本土化的ReEntry™工艺流程是英特飞公司在实现全球“零使命”计划过程中的又一里程碑, 进一步显示了公司立志在2020年前消除产品对环境带来的负面影响的努力。

英特飞的ReEntry™工艺流程能够回收使用过的地毯模块和生产废料,并将其转化为再生原料。这一中国市场的倡议进一步改进了回收报废地毯系统的基础设施,从而获取废旧纱线纤维并将其重新转化为能用于工程及纤维的尼龙,而且也能将使用过的乙烯基模块地毯背衬转化为新的背衬——GlasbacRE©。仅去年一年,ReEntry™工艺流程就在全球成功从垃圾填埋场中转化1000万公斤的废旧地毯和废料。自1995年以来,此工艺转化超过12亿公斤的废旧地毯和废料。

GlasbacRE©现已利用国产再生资源由ReEntry™工艺流程完全在中国生产。在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公司也正筹备为所有在中国市场销售的产品推出一个清晰的名为‘End of Life’的产品承诺。从2013年5月开始,GlasbacRE©与100%再生含量纱降同时应用与Urban Retreat™系列产品的标准化生产中。Urban Retreat™是利用biophilia (热爱自然的天性) 的理念二次推出的系列产品,具有超过80%再生含量的特色,其背衬和纱线可被完全循环。因为公司扩大废旧地毯模块的回流,更多英特飞中国的设备能以GlasbacRE©为标准。这是英特飞公司致力于将全球生产能力与本地市场融合的又一范例。

英特飞全球总裁Dan T. Hendrix说:“作为全球领先的地面材料生产商,中国对英特飞而言是个极为关键并极具发展潜力的市场。 我们致力将来自于中国和世界的最佳创新相互融合。ReEntry™工艺的推出是英特飞在中国发展的里程碑,因为它标志着我们向实现全球“零使命”计划的目标迈进。这一极具突破性的解决方案证明我们可以实现真正的全球本土化合作,从而大大增强了我们的信心。”

同时,英特飞中国区总裁Patrick Riley也提到:“英特飞在中国探索可持续性之旅始于15年前——我们第一次将含有循环材料的产品引进中国市场。作为地毯行业的领导者,我们力求在2020年前消除产品对环境带来的负面影响,并成为致力于这方面的先驱者。在不影响产品质量和设计的前提下勇于创新,实现可持续性的生产理念,这是我们的责任。我们用实际证明这在中国是可能的。英特飞的GlasBacRE®地毯模块的再生材料含量高。ReEntry™工艺流程进入中国加快了我们实现再生循环材料作为起点的生产模式。未来产品结束15年使用期和保质期后,GlasBacRE®地毯模块可以再次由ReEntry™工艺流程转化为可被再次利用的地毯原材料。

再次推出的Urban Retreat™系列产品由九个系列主题构成,从精致纹理的图案到具有多样自然形态的款式,这些色彩都协调地呈现在模块地毯调色板上。此系列产品共有八种配色,包括具有大地风格的质朴色调以及近似藓苔、青草和藤蔓的葱绿色。这些颜色都遵循着‘biophilia’(热爱自然的天性)的理念。新规格Planks™(25厘米×1米)的推出为Urban Retreat™系列产品的设计提供了更多的替代选择,这无疑是令人兴奋的。此外,该系列产品都具有Tactiles™安装标准,装配简便快捷,为可持续性地面材料提供更多便捷的选择。

 
- 完 -

关于英特飞模块地毯(中国)有限公司
作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法规成立的外商独资公司,英特飞模块地毯(中国)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商业地毯生产商英特飞公司的子公司。英特飞遍布于世界各地的制造厂家一直以创新引领着整个行业,而现在更凭借对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成为行业的先锋。英特飞为全球模块地毯制作用料及过程奠定了新的步伐,减少提取地球资源以及尊崇本公司“零任务计划®”的承诺,即在2020年以前消除一切对环境产生的负面影响。英特飞的全球地毯制造设施都通过第三方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认证,而本公司更是商用地面覆盖材料行业中首家获得环境产品声明的公司。英特飞公司这一把对环境因素的考虑纳入其企业决策的承诺已经获得全球各地的认同。想要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interface.com.cn

如需获得更多新闻信息,请致电鲲领公关咨询:+8621 5239 7719:
Chloe Shi 或 Maggie Diao
电话: +86 135 6469 8457 或 +86 186 1654 2708
邮箱: chloe.shi@grayling.commaggie.diao@grayling.com


Ada Zhang
电话: +86 21 63403868 - 204
邮箱: ada.zhang@interface.com


在线编辑:52design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平面资讯| 美国首本印刷书将被拍卖:估价3000万美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精美的金色彩带
Photoshop| ps利用图案填充图层快速制作颓废的发黄老Photoshop| Photoshop给外景美女加上清爽的淡
Photoshop| PS快速把美女合成到水花四溅的玻璃瓶中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精致的透明玻璃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洁抽象的人物插画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个性红色镂空立体字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鲜美的红色草莓字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一张抽象的火焰脸谱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