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新华“筑巢引凤” 把企业搬进校园
作者:田若冰 来源:52design.com 发表时间:2013-4-19 16:43:26 浏览:


创业园内“大学生创业基地”


    为了进一步扩大学院实训规模,帮助更多的学子创造更多更好的创就业机会,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投巨资打造了国内首家“大学生创业园”。近日,随着园内“大学生创业基地”和“大学生电子商务创业实训基地”的相继落成,一个全新的并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学生创业平台已经诞生。目前,大学生创业基地正火热招商中。新华诚邀一批与IT相关的实力企业或创业者入驻大学生创业园。
诚邀各大知名企业入驻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在同类行业全国首创“大学生创业基地”,旨在为在校生提供创业平台和创业指导服务,该基地是借助各方资源引进一些知名企业或公司在内成立工作室并开展项目运营。据基地负责人介绍,基地内管理完全是企业化运营管理,企业正常办公,学生边学习边工作。通过这种半工半读的方式,让学生实战操作、积累经验并获得一定的劳动报酬。学校将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最优的人才资源,对企业的成长和发展有很大帮助。

 


大学生创业基地外部环境



鼓励新华学子在校创业
    为积极响应国家“以创业带动就业”的发展站略,深入贯彻执行政府提出的“工学结合 校企合作”的工作思路,对于有创业意向的学生,可以带着自己的项目来校创业,学校提供办公环境、办公设备和水电等物质条件,全力助推学子创业,不出校门也可轻松创业。此举开启了我国职业教育培养人才的新模式,学生经过长期的培养和锻炼,不仅逐渐养成良好的职业习惯,还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省去了在外实习、创业“投资成本高、创业经验不足”的麻烦,为学生更快走上工作岗位,早日创业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华大学生创业园

    此次新华“筑巢引凤”,是再次实现职业教育中“市场”与“教学”无缝对接的又一壮举,在行业内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据了解,所有入校企业必须是与IT相关的技术行业,并能为新华学子提供好的实习平台和工作机会。基地能为大家提供优雅的办公环境和良好的资源条件,入驻企业可以最先招到优秀的行业人才,并获得最大的经济效益。欢迎广大有合作意向的企业或个人踊跃参加,您将会获得学院提供的全方位的创业服务。


 


在线编辑:52design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CG/动画| 腾讯动漫平台:正版引进+原创培育+全终端平面大赛| “远离传销 守护幸福”主题公益广告大赛正
平面资讯| 美国首本印刷书将被拍卖:估价3000万美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精美的金色彩带
Photoshop| ps利用图案填充图层快速制作颓废的发黄老Photoshop| Photoshop给外景美女加上清爽的淡
Photoshop| PS快速把美女合成到水花四溅的玻璃瓶中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精致的透明玻璃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洁抽象的人物插画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个性红色镂空立体字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