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新华2013年春季大型人才双选会隆重举办
作者:田若冰 来源: 发表时间:2013-4-24 11:59:44 浏览: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促进大学生就业。4月20日,“2013年春季百家名企进新华大型人才双选会”活动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在职教城校区隆重举办。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处处长刘晓燕、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院长何贵金、新华教育集团就业部副部长金晓峰、安徽徽韵人才市场总经理马凌峰、泰尚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经理王晖、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副院长孙礼平、王胜及院长助理王科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双选会。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处处长刘晓燕在开幕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院长何贵金致开幕词


新华教育集团就业部副部长金晓峰宣布本次双选会开幕


学生代表发言


用人单位代表在开幕式上发言


据了解,本次人才双选会是由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主办,安徽徽韵人才市场协办,面向职教城内的十余所高校共同开展的一次大型毕业生与就业单位的双向选择交流会。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安徽电视台、合肥电视台、安徽商报、市场星报、安徽青年人才网、徽韵人才网、新华人才网、安青网等省内数十家强势媒体的争相报道。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院长何贵金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精彩致辞。何院长表示:“人才双选会是我院学生顺利走上工作岗位的一条重要渠道,每年都会定期举办。通过这样的形式,搭建起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交流平台,方便了用人单位对口招纳贤才,帮助毕业学子免除了就业高峰期外出求职的车旅劳顿,节省就业成本,使同学们不出校门就能顺利就业,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人才双选会这种就业模式受到了学生、家长、用人单位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用人单位代表泰尚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经理王晖在开幕式上表示:“自与新华建立人才合作关系以来,单位每年都会从新华招聘一批优秀的技术人才。新华学子不仅专业熟练,技术过硬,而且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这样优秀的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宝贵财富。”王经理的讲话道出了多年来新华学子深受企业欢迎的原因。


学生代表赵安上台发言时说道:“在新华学习的这段日子里,我们过的充实而快乐。学校不仅教会了我们过硬的专业技能,还注重对我们职业素养和综合能力的培养。工作以后,我们将一如既往的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刻苦钻研操作技能、努力提高自身职业素质,以实际行动来报答母校和社会。”


开幕式上,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处处长刘晓燕发表了重要讲话,她表示:“安徽新华联合人才市场共同举办的人才双选会,把党和政府提倡的各项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政策落到了实处,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希望同学们学一行,爱一行,树立新的就业观念,把握宝贵的就业机遇,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也希望在座的企业用人单位珍惜人才,善待毕业生,保障他们的合法权益。”刘处长的讲话把本次活动推向高潮,赢得了阵阵掌声。


最后,新华教育集团就业部副部长金晓峰宣布“2013年春季百家名企进新华大型人才双选会”隆重开幕。


在线编辑:52design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CG/动画| 腾讯动漫平台:正版引进+原创培育+全终端平面大赛| “远离传销 守护幸福”主题公益广告大赛正
平面资讯| 美国首本印刷书将被拍卖:估价3000万美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精美的金色彩带
Photoshop| ps利用图案填充图层快速制作颓废的发黄老Photoshop| Photoshop给外景美女加上清爽的淡
Photoshop| PS快速把美女合成到水花四溅的玻璃瓶中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精致的透明玻璃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洁抽象的人物插画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个性红色镂空立体字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