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UI资讯 > 正文
腾讯手机管家发布新版并启用新Logo
作者: 来源:腾讯手机管家网 发表时间:2013-4-27 11:27:58 浏览:

近日,腾讯低调发布了“手机管家先锋版”,该版本可谓是脱胎换骨之作,LOGO、UI、架构、功能上都有诸多创新,完全跳出了当前手机安全软件同质化竞争,开辟了一条全新的手机安全之路。

全新LOGO从M到V

腾讯手机管家先锋版的LOGO设计发生了很大变化,盾牌边缘线条设计更硬朗,感觉更锋利。中间的M也变成了V,此前“M”代表着为用户提供管家服务,而V则意味着手机管家品牌理念的大升级,要为所有用户提供VIP的手机安全保障,手机管家品牌理念也升级为“手机安全管理先锋”。

全新架构和UI设计

手机管家先锋版的创新不仅体现在LOGO设计上,从宣传语“全面镌刻耀世而升”来看也能感受到先锋版的巨大变化。打开手机管家先锋版,会发现此前的缩放式架构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列表结构,与微信、微博等App的架构一样,功能按钮放在屏幕下方,符合触屏用户使用习惯,该架构设计也是目前手机安全软件中独一无二的。

此外,手机管家先锋版整体UI设计都发生了改变,可以说从每个按钮、图标的细节精心打磨,相比此前版本更美观、大方,同时交互体验非常不错。将所有安全功能分为四大类,包括体检加速、健康优化、安全防护、软件管理。

实用工具插件化方便用户DIY

同时在右上角可打开“实用工具”,包括软件锁、广告拦截等功能,用户可以根据自己需要添加和删除这些工具,插件化模式满足了用户DIY手机安全管理需求。添加工具的时候,相信插件化模式为腾讯手机管家未来的移动安全开放平台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腾讯手机管家先锋版除了LOGO、UI和架构等全新升级之外,还有四大亮点创新功能更是抢尽眼球,与其他手机安全软件的产品差异化竞争优势也越来越明显。

创新之一:小火箭加速增强:释放内存一箭加速

腾讯手机管家首创了小火箭加速手机,让用户参与到手机加速的互动中来,手机管家用户对此功能赞不绝口,甚至很多人都成了“火箭控”,有事没事会发射一下火箭。手机管家先锋版在原有小火箭加速基础上再次优化,一键加速平均提速35%,同时加速界面动画设计更美观。

创新二:管家安全登录:登录QQ一扫即上

有的时候,我们需要在非私人PC上登录QQ,比如在机场候机、入住有电脑的酒店、在朋友家里、办公室、网吧等处,这个时候输入QQ帐号密码,可能会带来隐私泄露,或者盗号风险。通过手机管家扫描二维码的方式登录QQ,则避免了在非私人PC上输入帐号密码,让登录变得更加快捷,同时还大大提升了安全性。腾讯手机管家先锋版创新的与QQ登录结合,一方面满足了QQ用户安全登录需求;另外,也体现了手机管家先锋版与其他手机安全软件的差异化卖点。

创新三:秘拍:手机拍照一拍即锁

很多用户都有用手机拍照片的习惯,有时候会拍摄一些私密照片,一旦手机丢失或者被他人借用,很可能导致这些照片、视频泄露,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因此手机拍照加密就非常有必要,腾讯手机管家首创手机拍照加密功能,用户只需要设置隐私保护密码,即可开启该功能。在拍照的时候,会在相机旁边发现一个带有手机管家先锋版标志的盒子,点击盒子就提示用户“秘拍已开启,照片将存入隐私空间”。照片一拍即锁,非常方便。

此外,还发现了一个非常隐蔽的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双指上下靠拢将“隐私空间”隐藏起来,这样更确保了手机照片和视频的安全性。想要显示“隐私空间”可以双指打开,非常方便。

创新四:锁屏流量提醒:后台偷跑流量一目了然

腾讯手机管家在流量监控上一直处于领先水平,首创了自动校正功能,让用户可以轻松的校正手机已用流量,不需要自己发短信即可校正;具备月流量超额自动断网,防止产生高昂流量费。在手机管家先锋版中,又加入了“锁屏流量”功能,可以帮助监控在手机锁屏状态下,是否有应用通过后台偷偷联网消耗流量,让用户对自己的流量去向一目了然。

除了以上四大创新功能之外,腾讯手机管家先锋版在一键体检、进程管理、病毒查杀、软件权限监控、手机防盗等功能上都有较大优化,让安全功能变得更为强大,体验更加出色。此外,我们看到腾讯手机管家先锋版,不再单独将病毒查杀单独列出,这也符合当前安卓智能手机安全需求并非集中在手机病毒的现状。

在测试中,我们发现手机管家先锋版运行速度十分流畅、内存占用也大幅降低、耗电量极低,这也是当前手机安全软件用户的主要需求。对于手机管家先锋版的其他功能,用户可以从官方网站:http://m.qq.com/下载体验。安卓用户还可以通过官方首发渠道“腾讯应用宝”,下载或升级腾讯手机管家先锋版进行体验。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CG/动画| 腾讯动漫平台:正版引进+原创培育+全终端平面大赛| “远离传销 守护幸福”主题公益广告大赛正
平面资讯| 美国首本印刷书将被拍卖:估价3000万美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精美的金色彩带
Photoshop| ps利用图案填充图层快速制作颓废的发黄老Photoshop| Photoshop给外景美女加上清爽的淡
Photoshop| PS快速把美女合成到水花四溅的玻璃瓶中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精致的透明玻璃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洁抽象的人物插画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个性红色镂空立体字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