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大学生就业难 新华如何让学子实现中国梦
作者:田若冰 来源:52design.com 发表时间:2013-5-14 10:04:12 浏览:


华东地区最大动漫游戏实训基地-新华动漫游戏实训基地内景


    近几年,大学生就业难一直都是社会热点话题,而高校毕业生总数也一直有增无减。前不久,教育部公布2013年全国高校毕业生699万,今年是建国64年以来高校毕业生最多的一年。连续数年堆积而成的就业难问题将使今年就业形势变得更加严峻。为此,央视批就业不公,发出“毕业生无工作如何实现中国梦”的社会反思。
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大
    近几年,由于高校扩招的影响,我国大学生毕业人数连年递增,2009年611万,2010年630万,2011年660万,2012年680万,2013年将近700万。另有一组来自用人单位的数据显示,招聘岗位与往年相比下降15%。一增一减,一涨一落,大学生就业难已成事实,另有,高学历和海归派人群也逐渐被列入就业群体,导致国内大学生就业竞争压力逐渐增大。导致大学生就业难的因素主要有以下几点:一、高校扩招影响,扩招直接导致毕业生人数急剧增长;二、高校就业体系不健全,导致毕业生就业受阻;三、高校专业设置不符合市场发展形势,导致人才供求相矛盾。因此从高校建设入手,是解决大学生就业难的关键因素。


新华建立全国首创的“大学生创业园”


新华一切为了学子就业
    2013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近日在京召开。针对今年大学毕业生就业的严峻形势,教育部要求各地要进一步加大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力度。作为国内知名职业教育院校,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一直把“办中国最好职业教育”作为首要办学目标,通过各种方法和创新,实现教学水平的突飞猛进,一切都是为了学子能够更好地就业。教学上,学院实行“技能+学历”教育模式,促进学生理论与实践的双提升;实训方面,学院建有全国规模最大的项目实训中心8个,重点培养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另有,内容丰富的校园活动锻炼学生的综合素质;就业方面,学院建有大学生创业园,鼓励学生自主创业,真正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的教学目标。另外,学院还建有覆盖全国的就业网络和强大就业保障体系,全力助推学子就业。
他们用技能实现中国梦
    在良好教学环境的影响下,新华培养出一大批满足社会需求的高端电脑技术人才,如刘亮、许双贵、程星星、胡先锋、刘华阳以及韩必富等等,他们都是众多新华学子的杰出代表。他们虽然没上过所谓的名牌大学,也没有拿过很高的学历,但是凭借着过硬的专业技能,超强的动手能力和良好的综合素质,他们依然可以快速取得成功,实现自己做国之栋梁的“中国梦”,他们靠的正是在新华学到的各种IT技能和一种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s利用画笔模拟在水雾玻璃上写字Photoshop| Photoshop给竹林婚片加上梦幻的淡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金色奖杯Photoshop| PS合成抽象的漂浮星球插画
Photoshop| ps利用滤镜及调色工具打造梦幻的淡黄色逆Photoshop| ps利用画笔及变形工具制作漂亮的紫色火焰
Photoshop| PS合成正在召唤暴风雨的女巫Photoshop| Photoshop给野花中的美女加上柔美
Photoshop| PS合成一幅古典蓝色水墨人物插画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五四青春飞扬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