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新华师生齐获全国大奖
作者:田若冰 来源:52design.com 发表时间:2013-5-16 9:42:59 浏览: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王迪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安徽新华四名获奖学子,从右向左依次是赵安、钱雪、王云和马雪瑶


    近日,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喜讯频传,先是动漫游戏高级设计师专业两名学子在全国性的Logo设计比赛中获奖,接着,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环境艺术高级设计师专业学子赵安在新华“城市有我奋斗的青春”第三届职业学习与就业规划征文演讲决赛中一举夺冠,再次续写了新华学子屡获大奖的传奇。
     据了解,由新华教育集团就业部主办,新华教育集团旗下的新东方烹饪、万通汽修和新华电脑等全国50多所院校积极参与并组织实施的“城市有我奋斗的青春”第三届职业学习与就业规划征文演讲大赛,共有千余名选手参与比赛,在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后,最终有54名选手脱颖而出,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学子赵安、钱雪、马雪瑶和王云四位同学成功包揽整个大赛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指导老师王迪也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此次师生纷纷齐获奖,为学院赢得莫大的荣誉,在校园内引起了巨大的反响。
    作为选手,赵安在复赛中就有过出色的表现,此次获奖充分证实了他的综合实力。生活中赵安是个非常有上进心的学生,曾多次参与学校各种大型晚会的主持活动,是一位德才兼备的优秀学子。关于比赛赵安说:“比赛给我很多荣誉也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知道自己获得比赛一等奖后,内心很激动也很开心,这证明自己的努力有了回报。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师的指导和帮助。在此,我要对指导老师王迪说声谢谢。同时,也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这样的平台和机会。新华让我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奋斗目标和方向。”
    本次演讲比赛的指导老师王迪接受采访时说道:“演讲比赛给学生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语言表达能力,也提高了综合素质,并对青春和奋斗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有助于他们的学习和成长,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学生参与这样的活动。”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给初夏外景美女加上清爽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梦幻的圆环形紫色光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母亲节祝福立Photoshop| PS合成树林中与蝴蝶交流的仙子
Photoshop| ps利用画笔模拟在水雾玻璃上写字Photoshop| Photoshop给竹林婚片加上梦幻的淡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金色奖杯Photoshop| PS合成抽象的漂浮星球插画
Photoshop| ps利用滤镜及调色工具打造梦幻的淡黄色逆Photoshop| ps利用画笔及变形工具制作漂亮的紫色火焰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