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平面资讯 > 正文
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海报公布 奥利弗•斯通20年后再度来沪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3-5-23 10:17:57 浏览:

5月16日,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对外发布了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海报。此外,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还宣布,20年前,第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曾作为金爵奖评委的美国著名导演奥利弗·斯通将再次回归上海国际电影节。
斯通不仅在开幕式上将被授予“电影杰出成就奖”,其多部电影代表作也将在电影节放映。在电影论坛之电影大师班上,斯通还将与中国著名导演展开对话。
奥利弗·斯通是世界影坛的杰出人物。1993年的第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曾邀请到奥利弗·斯通担任金爵奖评委,他的到来在当时引发很大轰动。第一次与中国电影界直接对话,让斯通非常兴奋。在他的观念里,观众对影片的反应至关重要。
组委会专为斯通设立影展,其代表作《刺杀肯尼迪》,以及《萨尔瓦多》、《热线电台》等影片在电影节放映。《热线电台》现场放映后,斯通还与上百名中国观众做面对面的交流。
今年正逢上海国际电影节创办20年,组委会再次向奥利弗·斯通发出邀请,很快就得到斯通欣然受邀的答复,他表示非常期待20年后重游故地。此次,斯通将首先亮相开幕式红毯,在随后的开幕仪式上,将被组委会授予“电影杰出成就奖”。
组委会在“向大师致敬”单元中专设了奥利弗·斯通影展,放映7部斯通的作品。展映影片包括曾在第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放映过的《刺杀肯尼迪》,以及《华尔街》、《野战排》、《生于七月四日》、《野蛮人》等。与当年一样,斯通也将在影片放映后亲自到现场与观众互动。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AI与PS结合制作钢铁侠面具Photoshop| Photoshop给桃花中的美女加上清爽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制作剔透的圆形玻璃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小清新橙红色外景人
Photoshop| ps利用图层样式快速制作透明气泡字Photoshop| Photoshop给初夏外景美女加上清爽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梦幻的圆环形紫色光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母亲节祝福立
Photoshop| PS合成树林中与蝴蝶交流的仙子Photoshop| ps利用画笔模拟在水雾玻璃上写字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