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展会 > 正文
艺想乌托邦--当代表现性青年艺术家联展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3-5-27 15:28:14 浏览:


泰戈尔曾说:生命是永恒不断的创造,因为在它内部蕴含着过剩的精力,它不断流溢,越出时间和空间的界限,它不停地追求,以形形色色的自我表现的形式表现出来。由此可见,生命在于表现,艺术更是如此!用艺术的语言表现时代、表现自我、表现观念,是艺术家最主要的表达方式。

当代青年,是一个个性张扬的群体,其作品风格突出,具备强烈的个人意志,有着符号化的表达及倾向。他们,同样是一个无畏的艺术群体,不惧外界的目光,执着于理想化的信念,以强烈的表达欲望和独特手法,浓缩了当代青年的各式心态,带来观察社会的全新角度,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中筑起了一个个艺术的“乌托邦”。

此次展览是继首届“南方青年艺术100”品牌展之后,《品尚艺术》杂志、东涞艺术中心在对青年艺术家的持续关注中总结出一个关于当代青年艺术家们的理想世界,并希望借此一扫当代艺术阴霾、灰暗的意识形态,为艺术界呈现出一个积极的、理想的艺术世界。继续秉承“南方青年100”精神为己任,选拔和推介青年艺术家,挖掘与展示青年艺术家富有时代精神和独特创意的优秀作品、探索中国当代艺术未来前景、洞察当今艺术市场新动向。我们期望为艺术界带来更多期待和惊喜,向社会推荐更多优秀的青年艺术家!

本次展览将于5月18日至31日于广州东涞艺术中心新馆举行,展期14天。

参展艺术家(按年龄排序):李良巧、梁子、谭永石、黎树林、钱仁衍、陈静子、曾曦、付毅兵、陈思、叶惠玲、王金亭、李振中、周毅


1 2 3 4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清新的木框收音机Photoshop| AI与PS结合制作钢铁侠面具
Photoshop| Photoshop给桃花中的美女加上清爽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制作剔透的圆形玻璃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小清新橙红色外景人Photoshop| ps利用图层样式快速制作透明气泡字
Photoshop| Photoshop给初夏外景美女加上清爽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梦幻的圆环形紫色光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母亲节祝福立Photoshop| PS合成树林中与蝴蝶交流的仙子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