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安徽新华第九届校园数字文化节隆重开幕
作者:田若冰 来源:52design.com 发表时间:2013-5-8 12:36:28 浏览:


    5月7日,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筑梦在新华•型动更精彩”第九届校园数字文化节在职教城校区隆重拉开帷幕。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院长何贵金、安徽省经信委电子产品检验所,工信部第十八职业技能鉴定站所长吴永东、CIW中国认证管理中心经理白雪峰等各部门相关领导以及学院数千名师生一同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活力四射的开场秀


    数字文化节是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一项传统的校园文化活动,每年都会如期举办。本届文化节以“筑梦在新华型•动更精彩”为主题,自4月15日正式启动,至6月30日结束。在为期两个月的时间里,相继开展文字录入大赛、网络调试大赛、软件编程大赛、摄影摄像大赛、文明礼貌月、“映山红行动”爱心图书捐赠、“城市有我奋斗的青春”职业学习与就业规划征文演讲大赛等20项不同类型,不同规模,内容丰富的竞赛活动,为广大学子提供了展示个人风采的舞台,吸引了全院万余名师生踊跃参与。在各项活动中,既有充满IT气质的专业竞赛,又有青春飞扬、活力四射的各类文体活动,不仅丰富了学子们的课余生活,展示了个人风采,更陶冶了他们的情操、提升了他们的综合素质。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院长何贵金在开幕式上致辞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院长何贵金在本次文化节开幕式讲话中强调,文化节是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锻炼同学们的专业技能、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展现具有浓郁IT气质的校园文化,希望同学们能够将本次文化节的所得、所感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当中,在学习中体会快乐、在快乐中享受成功。


 

上届获奖学子马玉晗同学发言


    在第八届文化节中获得摄影摄像大赛冠军马玉晗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说道:“作为一名新华学子,学院全方位培养我们成为技能精湛、竞争力强的学生,我们自己也要努力成为技能与素质俱佳的IT人才。希望同学们在本次文化节中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一展风采,留下最精彩的青春记忆。”


 
安徽省经信委电子产品检验所,工信部第十八职业技能鉴定站所长吴永东 在开幕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本次活动受到了政府部门、IT行业部门以及教育界的支持和关注。安徽省经信委电子产品检验所、工信部第十八职业技能鉴定站吴永东所长参加了本次开幕式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目前我国数字艺术人才培养两极分化严重,兼通艺术与计算机数字制作技术的复合型人才严重不足,而新华25年来一直都培养这样的人才目标迈进,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借此机会,希望新华的学子们能抓住机遇,刻苦学习先进的IT技术,为祖国的发展做贡献。

 

与会领导启动水晶球


    最后,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院长何贵金、安徽省经信委电子产品检验所,工信部第十八职业技能鉴定站所长吴永东、CIW中国认证管理中心经理白雪峰共同为新华第九届校园数字文化节开幕启动水晶球,祝贺新华第九届校园数字文化节隆重开幕!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S合成抽象的漂浮星球插画Photoshop| ps利用滤镜及调色工具打造梦幻的淡黄色逆
Photoshop| ps利用画笔及变形工具制作漂亮的紫色火焰Photoshop| PS合成正在召唤暴风雨的女巫
Photoshop| Photoshop给野花中的美女加上柔美Photoshop| PS合成一幅古典蓝色水墨人物插画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五四青春飞扬Photoshop| ps利用图层样式快速制作圆润可爱的水晶字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周年庆典立体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环保气泡图标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