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新华第二期淘宝创业班学子喜获丰收
作者:田若冰 来源:52design.com 发表时间:2013-5-8 12:41:18 浏览:


融洽的小组关系是大家成功的关键


    近日,“新华第二期淘宝创业班”喜讯频传,不断有学生网店开始盈利。目前,部分学生每天最高交易额突破千元大关,日交易量数十笔。经过两个月辛苦的努力和付出,同学们人生的第一个创业成果喜获“丰收”。

    两个月以来,淘宝创业班先后经历了项目分组、基础知识整合、专业技巧培训、重点难点强化以及网店整体运营等阶段性培训,这不仅强化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更提升了他们的综合素质,还让他们积累了丰富的网店运营与管理经验。另外,网店开始盈利也极大地提高了学生们的奋斗热情和创业信心。一位名叫周子然的创业班学生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小组经营的是一个童装网店,现在每天都有数十笔单子交易成功,日销售额破千元,这让我们越做越有信心,现在大家都一心扑在创业上,人人都充满了奋斗的热情,从未担心过就业的事情,我很庆幸自己当初选择来安徽新华学习电子商务专业。”


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网店运营与管理知识



    不仅如此,曾经在淘宝创业班接受过实训的学生现在也都做得很好。如第一期创业班学子赵法越,目前经营“车灯护理”和“杯之家”两家网店,日成交近200单,交易额达数千元。学子张震经营一个名为“猎鱼者户外用品”的网店,每天成交数十单,交易额大多在3000元以上。“当我向同龄人说出我每天的交易额时,他们大都不敢相信,事实证明,在新华学习后,我的确比他们早迈出了一大步,淘宝创业班是我一生中最宝贵的经历,因为它不仅给了我知识,还让我找了奋斗的目标和方向。”学子赵法越接受采访时笑着说道。对于新华的学子来说,当同龄人都在忙着升学、毕业、找工作时,他们已经开始独自创业了。在人生的第二次起跑线上,新华学子赢得快,赢得稳,也赢得漂亮。

    淘宝创业班是学院为广大热爱电子商务事业的学生提供一个实现创业梦想的平台,它凝聚着很多学子的奋斗热情。目前,第二期淘宝创业班学生的网店已步入正轨,开始走向盈利期,这标志着第二期淘宝创业班学生自主创业首战告捷。

相关链接:
新华第二期淘宝创业培训班迎来开门红
http://www.ahxh.cn/html/2013/xyxw_0304/17186.html
热烈祝贺:新华第二期淘宝创业班成功启动
 http://www.ahxh.cn/html/2013/xyxw_0306/17190.html
学习创业两不误 技能经验双提升
http://www.ahxh.cn/html/2013/xyxw_0322/17218.html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S合成正在召唤暴风雨的女巫Photoshop| Photoshop给野花中的美女加上柔美
Photoshop| PS合成一幅古典蓝色水墨人物插画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五四青春飞扬
Photoshop| ps利用图层样式快速制作圆润可爱的水晶字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周年庆典立体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环保气泡图标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金色婚庆立体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五一金色花纹CG/动画| 腾讯动漫平台:正版引进+原创培育+全终端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