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室内设计大赛隆重举办
作者:田若冰 来源:52design.com 发表时间:2013-6-19 18:07:31 浏览: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副院长王胜观看学生比赛


赛场上,同学们聚精会神地比赛,表情自信而专注


    引言:备受瞩目的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第九届校园数字文化节正如火如荼地开展。本届文化节以“筑梦在新华•型动更精彩”为主题,通过开展文字录入大赛、网络调试大赛、软件编程大赛、摄影摄像大赛、平面静态作品设计大赛、艺术写生大赛、电子体育竞技大赛、文明礼貌月等20项不同类型,不同规模,内容丰富的竞赛活动来提高同学们的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
    近日,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第九届校园数字文化节“筑梦在新华•型动更精彩”系列活动之室内设计大赛在职教城校区隆重举办。来自学院各个班级的设计精英们,在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最终有40名选手杀出重围,成功晋级总决赛,共同角逐最后的冠军。


室内设计大赛决赛现场


据了解,本次室内设计大赛由环境艺术系承办,通过全员参与的方式,测试同学们对施工图纸的理解能力、专业施工参数、施工方法的把握能力。提高同学们对室内设计的学习兴趣,加深他们对室内设计作品的认识,全面提高学生的技术水平和综合素质。比赛从绘图、建模到贴图,再到渲染总共持续了八个半小时,所有同学都竭尽全力按时完成比赛。通过此次比赛,学院又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技术人才和设计作品。
    “通过参加此次室内设计大赛,我觉得自己的专业技能得到了明显的提升,比赛从开始到结束紧张又精彩,每一轮比赛都是一次挑战,一次进步,希望自己能在今天的比赛中取得理想的成绩。最后,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这样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和机会。”参加本次大赛的李静同学诚恳地说道。
    据悉,本次决赛吸引了众多前来预订人才的企业观看,学子们熟练的软件操作能力和精湛的技能水平赢得了各企业代表高度赞赏。其中一家企业人事经理表示,看到学生们在赛场上表现,都很精彩,大家在有限的时间内不仅圆满完成了各自的作品,还充分发挥所长,使用各种技巧让作品好上加好,这种肯动手、动脑,不断追求更好的精神和心态是企业最欣赏,也是最需要的员工素质。新华学子在校就能领悟到这一点,让他感到非常惊讶和欣喜。


选手正在认真完成作品


    据该学科负责人蔡善媛老师介绍,本次决赛考察项目多,任务量也大,充分考验同学们的细心、耐心和工作效率。通过此次比赛,不仅能检验出同学们对所学知识掌握的熟练程度,更考验了选手在视觉设计、环境氛围和作品意境等方面的创造能力,对同学们来说是一次非常具有挑战性的比赛。
    本次比赛的最终结果,将在文化节闭幕式上对外公布,请继续关注本网站:http://www.ahxh.cn/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梦幻的蓝紫色光束心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潮流彩色液滴
Photoshop| Photoshop给外景特写美女加上清爽Photoshop| PS超强合成正在飞奔的水马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制作一个黑色桌球Photoshop| 利用通道替换给树叶边的美女加上梦幻的淡蓝
Photoshop| Lab模式下给偏暗的情侣图片加上清新的蜜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地上的美女加上柔美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洁梦幻的光束翅膀Photoshop| Photoshop给室内人像加上流行的紫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