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新华淘宝网店美工实训班隆重开班
作者:田若冰 来源:52design.com 发表时间:2013-6-19 18:57:32 浏览:


蝶恋品牌服饰CEO崔万志在开班仪式上发言



企业代表参观新华大学生电子商务创业实训基地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提高学生的网店设计与美化的处理能力,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成立了“新华淘宝网店美工实训班”。6月14日,该实训班在学院职教城校区举行了隆重的开班仪式。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副院长王胜、高梵集团领导方世荣、蝶恋品牌服饰CEO崔万志以及聪明仔电商运营经理刘莉,产品总监刘娟、百武西贸易有限公司手机无线端经理谢腾龙等领导和嘉宾纷纷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学生代表发言时说道:“此次实训班对大家提高技能水平,锻炼综合素质有很大的帮助,同学们一定会把握这次机会,认真学习,为就业做充分地准备!”

 


同学认真听取领导和嘉宾讲话


    据了解,企业参加开班仪式的目的就是来新华提前预定人才。部分企业代表纷纷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自己的看法。高梵集团领导方世荣表示,高梵公司与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前期已经有过合作,新华学生为高梵旗舰店制作了一批宝贝详情页、节日活动海报等,成果他们很满意,因此,高梵公司非常认可新华学子的专业技术实力,充分说明新华的“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和项目实训教学很有成效的。聪明仔电子商务运营经理刘莉给大家详细说明了电子商务行业的实际需求及其未来的发展前景,并重点阐述了淘宝网店美工的市场需求。两位嘉宾的发言让大家对电子商务的发展充满希望,赢得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副院长王胜在开班仪式上强调,电子商务的发展前景是毋庸置疑的,由此催生的大量人才需求也是必然的,因此,在这种形势下,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为企业和人才搭建一个更加方便快捷的合作平台是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的。作为学生,你们是幸运的一群人,只要大家好好学习,认真实训,你们一定会做得很好。王院长的话给大家带去很大的精神动力,学生们深受鼓舞。
    仪式结束后,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副院长王胜带领嘉宾参观了学院大学生电子商务创业实训基地,他们对实训基地的建设大为赞赏,赞其不仅功能齐全、设备先进而且环境优雅,是学生学习、实训的好地方,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不愧是行业内领先的教育院校。


新华淘宝网店美工实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据项目经理沈虹老师介绍,本次实训班的开办目的有两个,一是帮助学生了解企业环境和运作模式及岗位职责,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帮助学生积累实际操作经验,从而提高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和就业竞争力。二是为了帮企业解决人才需求问题,推动电商产业发展,减轻社会就业压力,让企业能够招聘到真正需要的人才。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S超强合成正在飞奔的水马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制作一个黑色桌球
Photoshop| 利用通道替换给树叶边的美女加上梦幻的淡蓝Photoshop| Lab模式下给偏暗的情侣图片加上清新的蜜
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地上的美女加上柔美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洁梦幻的光束翅膀
Photoshop| Photoshop给室内人像加上流行的紫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创意的液化火焰字
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叶下的美女加上甜美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端午节祝福立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