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首届新华IT达人秀首场选拔赛火爆开赛
作者:汪争光 来源:52design.com 发表时间:2013-6-20 15:20:55 浏览:


比赛现场异常火爆

大赛评委正在对参赛选手的表演进行点评


  6月18日,让大众期待已久的第一届新华IT达人秀首场选拔赛,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职教城校区震撼启动。
  据了解,新华IT达人秀是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独家推出的一项高校学生大型才艺比拼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旨在为在校学生提供一个展现个人风采的平台,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营造出更加浓厚的IT氛围。


大学生power舞团动感十足的开场舞《Put Your Graffiti On Me》



劲爆的武术表演


    下午3点,比赛在大学生power舞团动感十足的开场舞《Put Your Graffiti On Me》中拉开帷幕,各位达人纷纷登台展示了自己精湛的唱功和个性化的表演。优美的歌曲独唱、劲爆的武术、动感十足的英文歌曲把现场观众的热情瞬间点燃。比赛中,达人们将流行元素与个人原创充分融合,张扬个性,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新华学子们的艺术魅力,带给同学们一场创意十足的视听盛宴。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共有8名选手成功晋级。
  据大赛评委老师介绍,首届“新华IT达人秀”比赛打破延续多年的K歌手大赛单一演唱模式,为更多的艺术表演类型提供展示的舞台,吸引了更多有特长的新华学子参与比赛。   


优美的歌曲独唱

 
  首届“新华IT达人秀”比赛的成功举办是学院落实“三教三训”工作的一大创新举措,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为更多的学生搭建展现自我个性和艺术才华的舞台,进一步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展示学院素质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我院学生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梦幻的蓝紫色光束心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潮流彩色液滴
Photoshop| Photoshop给外景特写美女加上清爽Photoshop| PS超强合成正在飞奔的水马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制作一个黑色桌球Photoshop| 利用通道替换给树叶边的美女加上梦幻的淡蓝
Photoshop| Lab模式下给偏暗的情侣图片加上清新的蜜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地上的美女加上柔美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洁梦幻的光束翅膀Photoshop| Photoshop给室内人像加上流行的紫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