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CG/动画 > 正文
腾讯星漫奖校园行 大师助你触达动漫梦想
作者: 来源:火星网 发表时间:2013-6-20 16:14:22 浏览:

作为国内屈指可数的原创动漫盛事之一,旨在挖掘与培养中国原创动漫新势力的“星漫奖”,暨腾讯原创动漫大赛,近期又有新动作:2013年“星漫奖”校园行活动已经成功举行,作为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校园行活动不仅覆盖了更多艺术专业院校,而且着重扩大了到场嘉宾的阵容,特邀数位知名动漫大师与业内精英担任巡讲嘉宾;另外,2012年星漫奖获奖作者以及腾讯动漫平台签约作者也亲临现场,与观众分享他们的创作经验。

更多看点,更多互动,2013年“星漫奖”校园行为活跃在高校内的诸多动漫爱好者们,打造了一场以中国原创动漫为主题的强大盛宴。

图1 星漫奖评审团主席蔡志忠老师(左上)、副主席尹鸿教授(右上)助力星漫奖校园行活动,与在校大学生分享创作心得

覆盖优质院校渠道 挖掘校园动漫新势力

为了培养动漫新势力,给予年轻作者更多走上职业漫画家道路的机会,2013年“星漫奖”比以往更加注重校园原创动漫人才的挖掘。高校动漫爱好者也获得了比以往更多的与大师的面对面对话的机会。相比于2012年“星漫奖”校园行所进行的50场全国高校巡讲,2013年“星漫奖”校园行,通过更优质的院校渠道来挖掘人才,以提升参赛作品质量。因此,今年“星漫奖”在中国八大美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以及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等专业级美术院校都陆续举办了校园行活动。这使得广大爱好者通过嘉宾演讲和现场提问等环节,了解了更多2013年“星漫奖”的参赛细则及注意事项,并以更好的创作状态参与到本届“星漫奖”大赛中来。

图2 星漫奖评委与业内专家的热情参与活动,希望能鼓励更多在校大学生成就自己的动漫梦想

嘉宾阵容扩大 大师携手动漫新秀与你面对面

邀请行业大师担当演讲嘉宾,为高校动漫爱好者们提供与业内顶尖大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是“星漫奖”的惯例。2013年“星漫奖”校园行嘉宾阵容则更加豪华,除了“星漫奖”评审团主席动漫泰斗蔡志忠、评审团副主席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尹鸿继续担任演讲嘉宾外,包括国家动漫创意研发中心项目总监程志伟、“喜羊羊之父”中国原创动画导演黄伟明、腾讯动漫平台市场总监都娟女士等多位动漫精英和业内专家也均参与了2013年“星漫奖”校园行活动,他们从各自的专业领域以及自身的独特经历,畅谈行业现状,鼓励年轻动漫爱好者坚持梦想,并以更加有效的方法去实现梦想。不仅如此,据悉,前迪士尼第六游戏工作室美术主管董亮,即《火影忍者OL》美术总监也参与到校园行活动中,围绕《火影忍者究极风暴》系列游戏中一些经典动漫人物的制作以及一些特殊效果的实现技巧为高校动漫爱好者带来一场游戏制作方面的演讲,启发广大的动漫游戏创作爱好者的创意灵感。

另外,“星漫奖”校园行还特别邀请到2012年星漫奖获奖者以及腾讯动漫平台当红签约作者,和高校动漫爱好者进行现场互动。各位新锐作者结合他们的真实体验,分享了创作心得和在签约腾讯动漫平台后所获得的种种支持和鼓励。

图3 与大师、专家们的近距离接触,让同学们如获至宝

关于星漫奖

为挖掘动漫产业原创型人才,推动原创动漫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为动漫产业创作巨大的市场需求,腾讯原创动漫平台决定举办“星漫奖”暨第三届腾讯原创动漫大赛。

“新动漫,星梦想”,腾讯原创动漫平台希望通过腾讯“星漫奖”,致力为原创动漫作者提供施展才华的一站式服务平台,与所有的动漫人一起,借助腾讯强大的用户和宣传平台,打造中国动漫的梦想舞台。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梦幻的蓝紫色光束心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潮流彩色液滴
Photoshop| Photoshop给外景特写美女加上清爽Photoshop| PS超强合成正在飞奔的水马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制作一个黑色桌球Photoshop| 利用通道替换给树叶边的美女加上梦幻的淡蓝
Photoshop| Lab模式下给偏暗的情侣图片加上清新的蜜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地上的美女加上柔美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洁梦幻的光束翅膀Photoshop| Photoshop给室内人像加上流行的紫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