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UI资讯 > 正文
2013中国交互设计体验周在杭州隆重举行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3-6-24 9:51:33 浏览:

6月21日,由IxDC主办的2013中国交互设计体验周在杭州•浙江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本届体验周主题为“体验创新价值(Experience Innovation Value)”,活动现场来自国内外300余家知名设计公司、企业、院校的2500名同行汇聚一堂,共襄亚洲最具影响力的交互设计体验盛宴。

2013中国交互设计体验周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可容纳2500人的人民大会堂现场座无虚席

上午9时,主办方IxDC秘书长胡晓率先发表讲话,热烈欢迎设计爱好者同行亲临现场,并对各界朋友参与本届体验设计盛宴表示感谢。随后,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宁宣布2013中国交互设计体验周正式开幕。致辞中,刘会长放眼中国设计界自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成果,尤其对交互设计行业作为新兴学科的发展情况进行总结。他充分肯定了IxDC自成立以来对中国交互设计行业发展所作的贡献,同时,对2013中国交互设计体验周的举办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并祝福本届体验周取得圆满成功。讲话赢得在场嘉宾、专家、参会人的热烈掌声。

IxDC(交互设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胡晓发表讲话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宁宣布体验周正式开幕

大会演讲邀请了来自青蛙设计创意总监Rainer Wessler,联想创新设计中心体验设计总监蔡明,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首席用户体验总监梁山鹰,前腾讯用户研究与体验设计部总经理唐沐,青蛙设计的创始人艾斯林格,广州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院长童慧明,浙江大学国际设计研究院教授应放天,香港理工大学设计学院院长方启思8人带来精彩演讲。


1 2 3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梦幻的蓝紫色光束心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潮流彩色液滴
Photoshop| Photoshop给外景特写美女加上清爽Photoshop| PS超强合成正在飞奔的水马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制作一个黑色桌球Photoshop| 利用通道替换给树叶边的美女加上梦幻的淡蓝
Photoshop| Lab模式下给偏暗的情侣图片加上清新的蜜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地上的美女加上柔美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洁梦幻的光束翅膀Photoshop| Photoshop给室内人像加上流行的紫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