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展会 > 正文
村上隆版画个展绽放上海新天地
作者:顾婕 来源:上海新闻网 发表时间:2013-6-25 10:22:17 浏览:

上海新天地联手香港VA Gallery共同开启“「知性的游戏」2013村上隆版画个展”,将“夏乐传城 艺术筑梦”上海新天地2013艺术·文化季推向高潮。
此次展览于20日亮相新天地时尚购物中心,展出村上隆最具代表性的31幅版画作品和9个装置艺术作品,作品涵盖其“扁平化”风格的人物、植物、花朵、卡通等经典题材,以极具视觉张力的画面尽情绽放绚烂的艺术魅力,深刻再现了村上隆将艺术与时尚领域完美结合的创意灵感。

上海新天地也希望借由此次村上隆版画个展,进一步推广极具创意的公共空间艺术文化,搭建起中外艺术家互通的桥梁,带领沪上市民体验多元碰撞的艺术文化生活。
村上隆,是上世纪60年代以后出生的日本艺术家中极具影响力的一位,不仅是日本新一代年轻人的偶像,而且在中国也受到众多艺术文化爱好者的追捧。他提出的“超扁平(Super Flat)”风格,融合了东方传统与西方文明、高雅艺术与通俗文化、日本当代流行卡通艺术与传统日本绘画风格特点之间的对立元素,同时又保留了其作品的娱乐性和观赏性。

此次展览以“知性的游戏”为主题,诠释了村上隆独树一帜的艺术主张——艺术不再是作为一项深度的创作,而是作为一个可以通过市场策略完成销售目标的产品。展览将在新天地时尚中庭设置相对封闭的隧道展览空间,强化村上隆作品所独有的大胆趣味、瑰丽多彩的视觉冲击力。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可爱的潮流缝纫Photoshop| Photoshop给绿草上的美女加上唯美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梦幻的蓝紫色光束心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潮流彩色液滴
Photoshop| Photoshop给外景特写美女加上清爽Photoshop| PS超强合成正在飞奔的水马
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制作一个黑色桌球Photoshop| 利用通道替换给树叶边的美女加上梦幻的淡蓝
Photoshop| Lab模式下给偏暗的情侣图片加上清新的蜜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地上的美女加上柔美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