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CG/动画 > 正文
变形金刚大展即将登陆北京CMoDA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3-6-4 10:01:04 浏览:

2013年8月15日,变形金刚塞伯坦年会将在北京中华世纪坛数字艺术馆(CMoDA)与所有的支持者们见面。在这5天的变形金刚粉丝狂欢中,预计将有数以万计的支持者来到这个盛况空前的大会中,一起围绕以变形金刚为主题的故事、角色、设计、模型及全方位娱乐项目来庆祝。

5月27日,全球知名品牌变形金刚的品牌所有者——孩之宝中国公司在北京CMoDA与被授权商香港亚太第一卫视集团举行了盛大的揭幕仪式,孩之宝正式授权香港亚太第一卫视传媒集团在中国启动为期三年的变形金刚中国大展项目。双方共同向媒体宣布,不仅变形金刚的粉丝盛会“塞伯坦年会”将在8月15日登陆北京,两个月的变形金刚大展将带领中国乃至全球的变形金刚粉丝一览秘密基地里顶级收藏和极具中国风情的变形金刚珍品。

在《变形金刚》故事里,“塞伯坦”是变形金刚种族的母星,变形金刚年会命名为“塞伯坦”,就像一句暗语、一种描述和一份期待。自1984年诞生,近30年繁衍不息的“变形金刚家族”,变形金刚品牌已演变成为一种流行文化,拥有来自全球过亿的支持者。变形金刚几十年的文化和外延,都将在“塞伯坦年会”这一全球性的盛会上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

变形金刚塞伯坦年会和为期56天的变形金刚中国大展,将特别打造“当代中国变形金刚”,运用“变形金刚与中国元素的结合”,将历史故事,时代烙印,举办地地标建筑与变形金刚融合的场景方式呈现。本次年会除介绍变形金刚历史以外,还将特别安排丰富的展品,引入互动体验,举行特别活动及发售限定产品。大展将面向更多变形金刚爱好者和对变形金刚感兴趣的观众,精彩延续,亮点不断,期待无限。


嘉宾依次为高强(亚太第一卫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首席运营官)
仇涛 (孩之宝大中华区品牌授权部总监)
王小梅(孩之宝中国区总经理)
Stephen Davis (孩之宝电影制片室总裁)
薛婕斌 (亚太第一卫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兼执行总裁)
王东红 (厦门当代控股集团执行董事)
陈彩云 (北京歌华蓝石数字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金佳骋 (孩之宝中国区变形金刚品牌经理金佳骋)

关于亚太第一卫视传媒集团
此次变形金刚中国大展的被授权方亚太第一卫视传媒集团总部位于香港,集团主要业务为卫星电视、新媒体网络电视、移动信息网络、期刊出版等传媒产业,同时涉足影视投资、影视文化地产、影视数码科技等文化产业,是一家立足亚洲,覆盖亚太,面对全球的新型文化传媒集团。?亚太第一卫视主频道已于2013年5月6日开播,将透过亚太五号卫星以及NOW TV 552频道24小时直播到全港用户。亚太五号卫星波段覆盖亚太区包括香港、中国、南韩、台湾、日本等多个国家及地区。ONE TV财经台、ONE TV英文台、ONE TV旅游台、ONE TV电影台、ONE TV动漫台将陆续开播。集团自成立初就致力于发展更多元化的文化创意产业,这次与孩之宝签约变形金刚中国大展项目,也是集团面向消费者的重要战略步骤之一。

关于中华世纪坛数字艺术馆(CMoDA)
中华世纪坛数字艺术馆是国内首家专注于融合数字科技、艺术与设计的综合性艺术中心,致力于建设一个集展览展示、教育交流、技术开发、人才与产业孵化于一体的协同创新平台。中华世纪坛数字艺术馆立足创意产业,在数字驱动创新领域通过展览、教育研发、电影项目、公众活动、学术论坛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为相关产业提供前沿的资讯和开阔的视野,为从业者提供创作舞台和专业培训,为公众提供全新的互动体验,进而形成一个分享、体验、应用数字艺术、设计和技术的广阔空间,从而助力中国创意产业的深入发展。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给野花中的美女加上纯美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可爱的儿童节卡
Photoshop| Lab模式下快速制作甜美的淡青色外景人物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林人物图片加上梦幻
Photoshop| Photoshop给帅哥加上绚丽的液滴喷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光滑的紫色心形宝石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绚丽光束组合的梦幻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绚丽的紫色水晶音符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清新的木框收音机Photoshop| AI与PS结合制作钢铁侠面具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