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互 联 网 > 正文
英特尔公司推出全新品牌标语“Look Inside”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3-6-6 10:36:29 浏览:


英特尔新广告标识

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英特尔发布全新品牌广告语“Look Inside”(暂译作“探寻内在”),替换其2009年5月推出的“Sponsors of tomorrow”(驱动未来)口号。

英特尔自1991年起,与戴尔等制造商合作推出一个营销策略,即制造商在使用英特尔芯片的设备上标注“Intel Inside”(内置英特尔)字样。新的广告语与该标语形成呼应。

英特尔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黛博拉·康拉德(Deborah Conrad) 表示:“‘Sponsors of tomorrow’不能很好地体现公司的价值。‘Look Inside’是呼吁大家一探究竟的标语,与‘Intel Inside’形成了很好的呼应。”

康拉德还指出,原来的广告语已经没有新意,且无法代表公司的新产品,而新的广告语适用于公司的新旧业务。虽然英特尔内部员工仍然很喜欢原来的“Sponsors of tomorrow”,但该广告语已达到了它的营销极限,应该“寿终正寝”了。

此外,英特尔还改变了与广告公司的合作方式。过去两年内,英特尔将广告创意分别交由不同的广告公司负责。现在该公司将采用集中购买模式(agency of record,即创意分散,媒体集中,委托一家代理商集中购买不同的创意),并委任创作了“Sponsors of tomorrow”口号的旧金山广告公司Venables Bell & Partners作为其主要代理商。

康拉德称:“如果继续将广告项目交给不同的代理商,我们的营销工作就会变得杂乱无章,效率低下。任命Venables Bell & Partners作为英特尔的主要广告代理商将简化我们的工作,且有利于对英特尔作出清晰的品牌定位。”

Venables Bell 执行创意总监威尔?麦金尼斯(Will McGinness)表示:“如果英特尔沿用以前的合作方式,我们不得不考虑与其它代理商竞标的问题。现在,我们能更好地专注于英特尔的品牌定位战略。”

麦金尼斯称,“Look Inside”能更好地体现英特尔的品牌价值。他说:“如果你问消费者英特尔的业务是什么,或者处理器有什么用,他们都会觉得处理器就像一台电脑内部的心脏或大脑,非常重要。因此,新的广告语能引起消费者情感上的共鸣。”

WPP集团旗下的朗涛品牌咨询公司(Landor Associates)高管艾伦·亚当森(Allen Adamson)表示:“‘Sponsors of tomorrow’这个标语太空洞了。创造一个好的品牌标语十分困难,太激昂则显得不可信,太直白又不容易被记住。最大的挑战在于标语和品牌能够很好地结合起来,因此在俗语中加入商品元素是一个很好的策略。”

据WPP集团旗下的市场研究公司Kantar Media称,去年英特尔广告业务方面支出5380万美元。预计英特尔新的广告标语很快将普及开来。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在发光的灯泡中加入漂亮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个性红色彩丝喷溅字
Photoshop| Photoshop给野花中的美女加上纯美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可爱的儿童节卡
Photoshop| Lab模式下快速制作甜美的淡青色外景人物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林人物图片加上梦幻
Photoshop| Photoshop给帅哥加上绚丽的液滴喷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光滑的紫色心形宝石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绚丽光束组合的梦幻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绚丽的紫色水晶音符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