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安徽新华艺术写生大赛决赛隆重举办
作者:田若冰 来源:52design.com 发表时间:2013-6-8 15:15:35 浏览: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副院长孙礼平(中)观看学子比赛


    引言:备受瞩目的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第九届校园数字文化节正如火如荼举办着,本届文化节以“筑梦在新华•型动更精彩”为主题,通过开展平文字录入大赛、网络调试大赛、软件编程大赛、摄影摄像大赛、面静态作品设计大赛、艺术写生大赛、文明礼貌月等20项不同类型,不同规模,内容丰富的竞赛活动来提高同学们的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


监考老师公布比赛的相关要求和试题

    近日,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筑梦在新华•型动更精彩”第九届校园数字文化节正火热进行中。 6月4日下午,艺术写生大赛总决赛在学院职教城校区隆重举办。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副院长孙礼平、学院教务处处长费群、学院督查办主任郑玉荣等相关领导亲临比赛现场观看学子比赛。
    据了解,本次艺术写生大赛历时近一个月,先后经历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大赛在组委会以及各位老师的大力宣传和共同努力下,吸引了众多学子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初赛时报名人数就达到了500余名,收集作品500多幅。经过层层选拔,选手们过五关斩六将一路PK到最后,最终有40位优秀选手进入总决赛。


看,选手刚刚完成的绘画作品


决赛开始前,选手们身着统一服装,背着画具,先是在行政楼大厅内完成抽号,接着在监考老师的带领下进入艺术写生大赛决赛现场。在这里,同学们将用心捕捉校园里的精彩,并用画笔将这些精彩呈现在画纸上,此时,他们不仅是一群朝气蓬勃的学生,更是一群充满活力与激情的艺术少年。当老师宣读完比赛的相关要求和试题后,同学们开始取景,构图,进入紧张的比赛状态,现场艺术氛围相当浓厚。不一会儿的功夫,一幅幅优秀的艺术写生作品就跃然纸上,画面个个栩栩如生,赢得身边观监考的老师们连连称赞。


烈日挡不住学子创作的热情


美丽的校园里同学们在用心捕捉精彩

    “看到同学们完成的作品,作为老师我觉得非常的欣慰,很多同学写生的手法和技巧非常娴熟,足以看出他们已经具备了扎实的绘画功底,对于设计专业的学生来说这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技能。”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副院长孙礼平在决赛现场接受采访时说道。


赛场上选手们你追我赶,认真比赛


    来自广告艺术设计专业的参赛选手赵磊表示:“非常开心能参加这次的艺术写生大赛,经过一个多月的比赛,终于走到了决赛,我对自己今天的作品还是很满意的。不管结果怎样,我都会欣然接受,因为整个比赛过程已经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也让我看到了自己的真正实力。最值得高兴的是,通过比赛我认识很多优秀的朋友,这让我觉得在新华学习的日子变得更加充实,有意义。”


赛前学生排队抽签


学子蕙质兰心描绘精彩校园


欲知比赛结果,请继续关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官网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端午节祝福立Photoshop| 利用画笔描边路径制作梦幻的金色星光字
Photoshop| Photoshop在发光的灯泡中加入漂亮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个性红色彩丝喷溅字
Photoshop| Photoshop给野花中的美女加上纯美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可爱的儿童节卡
Photoshop| Lab模式下快速制作甜美的淡青色外景人物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林人物图片加上梦幻
Photoshop| Photoshop给帅哥加上绚丽的液滴喷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光滑的紫色心形宝石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