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新华老师成功当选Adobe创意大学专家委员
作者:田若冰 来源:52design.com 发表时间:2013-6-8 15:18:38 浏览:


“Adobe创意大学CS6产品认证题库”审核论证会现场


    近日,“Adobe创意大学CS6产品认证题库”审核论证会在北京希望电子出版社隆重召开,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广告艺术系学科负责人单东军老师以委员会委员的身份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和来自全国各地的10位顶尖级Adobe行业技术精英共同参与Adobe创意大学CS6产品认证题库的审核与探讨。
    Adobe创意大学专家委员会是由高校、培训机构和企业等领域的专家共同组成,委员会委员可以直接获取Adobe最新的软件、教育信息与资料,参与Adobe创意大学的课程规划、教材编写,提供课程方向咨询、论证和建议,并向 Adobe中国教育用户、专业院校、培训机构、民间团体发布最新研究成果、技术论文。Adobe专家组委员代表着中国当代数字艺术的最高水平,是一个极具行业权威的专业技术团队。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单东军是安徽省唯一一个被聘为Adobe创意大学专家委员并获得二次当选的老师。


Adobe教育考试中心副总经理靳岩(左)与单东军老师(右)合影留念


    由于Adobe公司最新推出的CS6版本认证考试系统将于8月份正式上线,为了使新版本的CS6题库更科学规范,更方便认证者考试,Adobe公司举办了本次“Adobe创意大学CS6产品认证题库”审核论证会。经过层层选拔,从全国近百所高校中选聘出10位技术专家担任审核委员,共同审核与探讨Adobe创意大学CS6产品认证题库。“通过大家深入地研究与讨论,新推出的Adobe创意大学CS6认证题库更加专业实用,更方便工作。”参与本次论证的委员单东军老师如是说。
    据了解,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单东军老师已经多次获得Adobe公司奖项。诚如2011年,Adobe教育经理Nancy女士曾表示,这不仅是对单东军老师深厚Adobe技术的认可,而且是对其丰富教育教学经验及贡献的肯定和赞许。单老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时隔两年,很荣幸能再次当选为Adobe创意大学专家委员,感谢Adobe公司对我的认可,也感谢学院给我这个平台,今后我会把优先获得的Adobe最尖端的技术,第一时间带到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与教师共享,向学生讲解,促进新技术的交流。”
    Adobe公司旨在培养“会干活的设计师”,在合作伙伴的选择上有着极高的要求,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凭借强大的专业技术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很早就与Adobe公司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和Adobe公司将为实现人才和企业的双赢而不断努力。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端午节祝福立Photoshop| 利用画笔描边路径制作梦幻的金色星光字
Photoshop| Photoshop在发光的灯泡中加入漂亮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个性红色彩丝喷溅字
Photoshop| Photoshop给野花中的美女加上纯美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可爱的儿童节卡
Photoshop| Lab模式下快速制作甜美的淡青色外景人物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林人物图片加上梦幻
Photoshop| Photoshop给帅哥加上绚丽的液滴喷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光滑的紫色心形宝石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