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展会 > 正文
李宏威“善行河北-水墨今语”画展开展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3-7-10 11:06:52 浏览:

7月6号上午,河北画家李宏威“善行河北-水墨今语”画展在河北大学科技园开展。画展由河北电视台佟凯主持,河北大学杜浩教授策展,北京电影学院聂春辉博士担任学术主持。

这是她继石家庄“善行河北-水墨第一季”画展后又一次水墨画展。来自省内外的学者和画家二十余人参加了《李宏威水墨艺术》研讨会。

李宏威现为河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教授。她的作品打破了水墨画的传统格局,与当下主流文化、审美情趣相结合,形成了独特的个人风格。她的作品中既有中国传统审美的“一花一世界,一木一精神”的神韵,又与西方符号学中的“本指与他指”观念吻合,形成了中西文化观念的巧妙对话,呈现出中国传统水墨的当代性的独特魅力。中国艺术研究院著名评论家刘骁纯博士评其作品:水墨语言纯粹、飘逸自然。在这个夏意正浓的七月,画家李宏威女士用独特的艺术感知,极致简约的画面,丰富的视觉语言内涵,为我们带来别样的清新与宁静。

画展由河北大学文化产业中心主办,涞水隆德轩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协办。画展将持续一个月。


善行河北-水墨今语


画展现场


画展现场


画展现场


画展现场


研讨会现场


部分作品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利用通道替换给树林中人物加上唯美的蓝红色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地上的美女加上小清
Photoshop| Photoshop给逆光人物磨皮及局部美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华丽的贵宾卡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逼真的灭火器Photoshop| Photoshop合成华丽的夜景婚片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唯美的紫红色外景婚Photoshop| 利用滤镜及图层样式制作木纹图标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白色透明花朵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单的水墨艺术字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