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选择新型技能教育 让学习成为乐趣
作者:田若冰 来源:52design.com 发表时间:2013-7-16 12:34:05 浏览:



美丽的新华IT大学校园


    随着高校扩招形势的日益推进,全国各高校生源大战日益激烈,以至于很多地区一百多分就能上大学的现象层出不穷,这种现象一会增加了高校毕业生人数,二会削弱了学历教育的就业优势,无形中又增加了高校毕业的就业压力。 因此,考生如果考不上很好的学校,不妨寻求更好的出路。


初高中生因学习压力大而厌学



初高中生厌学心理分析
    对于大多数考生来说,在多年的升学压力下,他们心理上早已厌倦了那种枯燥乏味的常规性教学模式,特别是对于一些文化课基础不好的考生,这个现象更加明显。因此,对这类考生而言,如果中高考成绩不理想,他们往往最容易辍学。目前导致广大考生厌学、辍学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文化课基础薄弱学不会、升学压力大父母期望高、因成绩差距遭差异对待、迫切想到社会上找工作、上学兴趣不够学不下去、感觉上学无望选择逃避。


新华电脑教育方法独特,特色鲜明



考得不好不妨去学电脑
    目前社会上热门、高薪、又有发展潜力的当属IT行业,随着全球信息技术的发展,IT技术逐渐成为主要的社会生产力。一方面IT行业技术水平高,发展潜力大,人才需求旺、是国家紧缺的高新技术产业,得到政府政策支持,顺应时代发展潮流,拥有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另一方面它工作环境好、薪资待遇高、工作稳定有面子,是快速进入高薪白领阶层最有效的捷径。因此,对于正为升学择校而纠结的学生来说,如果真的无法进入理想的重点中学或者名牌大学,还不如到知名教育机构学一项实用的高端IT技术。


在新华,学习是一种乐趣


在新华,学习充满乐趣
    说到学高端电脑技术,很多人会首选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因为新华实力雄厚品牌大,办学正规,学生能学到真技术。在新华,学校不仅能提供纯技能教育,还能提供学历服务,技能+学历双管齐下,让学生既能学到一技之长,又可以圆自己的大学梦。目前,比较受欢迎的高端电脑技术有:电子商务、E-boss高级商务、动漫游戏、环境艺术、网络技术、软件开发、广告传媒和呼叫商务师等。这些专业趣味性强,以操作为主,而且属于高薪技术行业,对于厌倦了传统教学的初高中生来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选择。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烈焰弹头Photoshop| ps利用滤镜及渐变制作精致的黑胶唱片
Photoshop| 利用通道替换给树林中人物加上唯美的蓝红色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地上的美女加上小清
Photoshop| Photoshop给逆光人物磨皮及局部美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华丽的贵宾卡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逼真的灭火器Photoshop| Photoshop合成华丽的夜景婚片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唯美的紫红色外景婚Photoshop| 利用滤镜及图层样式制作木纹图标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