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掀报名狂潮
作者:田若冰 来源:52design.com 发表时间:2013-7-18 14:48:13 浏览:


参观美丽的新华IT大学校园


参观新华环境艺术设计实训基地


参观者观看新华动漫游戏学院学生的3D作品

    近日,适逢升学择校季,随着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实训班学子就业遭“疯抢”消息的传出,越来越多学生和家长开始走进新华IT大学的校园,或参观,或咨询,或报名,陆陆续续已超千人,引发了学院2013年新生报名热潮。
7月17日,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咨询中心内挤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和家长,整个校园内人潮涌动,场面甚为壮观。此次前来参观报名的学生和家长数量众多,有的来自偏远的外地,有的来自各大省城,也有的来自周边城市。他们顶着酷暑的炎热,不顾旅途的劳顿,依然如期走进新华校园进行参观报名,目的就是为了给孩子选择一个好学校,好专业。


参观者兴致勃勃地参观新华环境艺术实训基地


前来参观的学生和家长挤满了整个走廊

 


    来自山东菏泽的司启明同学是众多不远千里来校报名的学子之一。今年只有19岁的他,原本考上了三本,但是觉得上几年普通的三本不一定能学到真东西,不如去专业性更强的IT大学学门好技术。于是,他放弃了上三本,选择来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学高端IT技术。当天,他在姐姐的陪同下第一次走进新华校园。“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的校园真的很大,很漂亮,保安措施也很好,感觉很安全,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今天参观时,我们把整个新华校园都看了一遍,觉得非常满意。从实训基地建设就能看出新华的实训教学绝对是国内一流水平,,我觉在新华一定能学到真正的好技术。”报读了动漫游戏高级设计师专业的司启明同学这样说道。


学生和家长参观目前国内顶尖的摄影棚——新华动漫游戏学院摄影棚


学生和家长参观新华广告艺术设计实训基地


    “我们昨天晚上刚到的合肥,今天一大早就带着孩子过来了,没想到今天来参观的人这么多。孩子想学电子商务,说学这个行业很有发展前景。听了老师的介绍,觉得这个专业的确很不错。另外,学校的大学生电子商务创业实训基地建设的很漂亮,内部设施齐全,配置先进,里面有很多学生在校就已经开始创业赚钱了,这种教学方式让学生真正做到了学以致用,孩子在这样的环境里学习,我们做家长的放心。”来自河南新乡关亚楠的父亲笑着说道,这时母亲紧接着补了一句:“现在什么都给孩子办好了,只希望他能在学校好好学习,将来能顺顺利利找份好工作。”一旁的关亚楠满脸笑意地望着父母。

学生及家长参观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动漫游戏实训基地——新华动漫游戏学院


咨询中心内挤满了前来参观报名的学生及家长


    此次来校的学生和家长在新华老师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动漫游戏、广告艺术、环境艺术、电子商务等各大实训基地,并深入了解了新华大学生创业园中学子的创业情况。强大的实训环境和独特的教学模式赢得了大家的一阵好评。“家长们对学院校园环境和实训条件非常满意,并对学院的创业教育很看好,很多学生当场就报名了,整个交费大厅被围得水泄不通。”带队参观的老师如是说。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有冲击力的动感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地上的美女加上柔美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个精致的陶瓷茶壶Photoshop| Photoshop给倚靠扶栏的美女加上甜
Photoshop| ps利用画笔及滤镜制作漂亮的彩色光束背景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精致的蓝色音乐图标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烈焰弹头Photoshop| ps利用滤镜及渐变制作精致的黑胶唱片
Photoshop| 利用通道替换给树林中人物加上唯美的蓝红色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地上的美女加上小清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