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平面资讯 > 正文
可口可乐公司在阿根廷推出绿色包装新品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3-7-24 11:32:17 浏览:

自从1887年以来,可口可乐一直使用其标志性的商标,1920年后,这种著名的商标开始在其经典系列的红色包装上使用。
据英国《每 日邮报》报道,近日在阿根廷,这个饮料巨头推出了绿色包装的新产品“Coca Cola Life”,这种饮料中含有蔗糖和不含卡路里的甜叶菊。新产品最大的亮点是其引人注目的绿色商标以及独特的包装瓶,据说这种包装瓶由含有30%的植物材料 制作而成,并能够百分百进行回收,非常环保。
可口可乐公司表示这种瓶子的外观,功能以及回收利用都与传统的PET塑料瓶一样,只是这种稀缺材料瓶身上的商标没有那么醒目而已。“可口可乐生活系列是可口可乐家族研发出的第一款苏打水饮料,它味道自然甘甜,热量超低”,其阿根廷公司的网站上如此写道。
这个世界最大的汽水公司在其45种产品中已经使用这种甜味剂-甜叶菊,如维他命水和芬达,但在主打产品可乐中却是首次使用。目前这种新产品在其他地方的出售还没有确切日期,其公司高管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次的推广活动就像2005年推出的“零度”系列一样具有标志性,当时“零度系列”也是首次在澳大利亚推出,然后走向全球。
新产品的绿色瓶身上还环绕着一圈防止手指冻伤的红色橡胶保护套,当瓶子融化掉,这个橡胶套就奇迹般变成一个零时手镯。虽然这种瓶子被称十分环保,但是一些人士也对此提出了质疑,他们认为这种瓶子的制作成本和维护成本太高,因为它们在整个运输和出售过程中需要花费更多的精力。此外,这种瓶子的卫生状况也令人担忧,因为很容易吸收空气中的灰尘和细菌。
然而,可口可乐公司还没有把这种冰制瓶子在美国和其他国家推出的计划。当然,可口可乐公司也不是第一家开发这种创新战略的苏打水品牌。在四月份的时候,七喜在阿根廷的街头推出了一种冰制的自动售货机,当顾客拿到饮料罐的时候,它就自己融化掉。

1 2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独特的纹理火焰字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林婚片加上唯美的蓝
Photoshop| 利用木刻滤镜把风景图片转为矢量插画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欧美流行的褐色图片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有冲击力的动感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地上的美女加上柔美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个精致的陶瓷茶壶Photoshop| Photoshop给倚靠扶栏的美女加上甜
Photoshop| ps利用画笔及滤镜制作漂亮的彩色光束背景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精致的蓝色音乐图标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