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国际顶尖设计学府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正式落户上海
作者:樊丽萍 来源:文汇报 发表时间:2013-7-24 11:35:48 浏览:

国际顶尖设计学府美国新学院大学帕森斯设计学院正式落户上海。昨天,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和凤凰卫视文化产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共同签署凤凰帕森斯战略合作协议以及时尚产业培训项目协议。同时,新成立的帕森斯上海中心将与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合作。

根据协议内容,帕森斯将与凤凰文化共同开展一系列学历以及非学历教育培训,包括高端定位的国际时尚设计和国际管理培训班;逐步建立以凤凰国际联合创意学院、时尚产业信息服务中心和国际大师工作室为核心的时尚产业平台,打造产学研一体化的时尚产业链。

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于1896年成立,隶属新学院大学,除纽约外,还有巴黎分校。此外,在多米尼加、日本、马来西亚和韩国也有相关的姐妹校,是享誉世界的设计学院。帕森斯设计学院以培养高端设计人才为理念。DKNY、AnnaSui的品牌创始人、华裔设计师翘楚JasonWu、Alexander Wang,以及路易威登总设计师和MarcJacobs创始人、原GUCCI总设计师TomFord等都毕业于该校。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独特的纹理火焰字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林婚片加上唯美的蓝
Photoshop| 利用木刻滤镜把风景图片转为矢量插画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欧美流行的褐色图片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有冲击力的动感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地上的美女加上柔美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个精致的陶瓷茶壶Photoshop| Photoshop给倚靠扶栏的美女加上甜
Photoshop| ps利用画笔及滤镜制作漂亮的彩色光束背景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精致的蓝色音乐图标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