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新华90后学子在校创业 月销量过万
作者:田若冰 来源:52design.com 发表时间:2013-7-29 10:27:08 浏览:


乐观自信的脸上时刻绽放奋斗的热情



    引言:为贯彻政府提出的“以创业带动就业”方针政策,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投巨资兴建了“大学生创业园”,旨在帮助和支持学生在校创业。目前,该创业园中学生创业已经取得非常好的效果,不少学生创业成功。今天我们就带大家走进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创业园,深入了解下学生们的创业情况。

    走进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创业园,令人眼前一亮的是整洁优雅的实训环境和配套齐全的硬件设施。园内处处可见学子们忙碌的身影,他们有的在上课,有的在工作,也有的正打包商品准备发货……一片忙碌热闹的景象。
    当笔者走进新华网商快线工作室时,看到大家正在热烈讨论着各自网店的交易情况和网店经营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坐在一旁的宋建发老师正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解答。在众多的创业学子中,有位叫吴福来的学生令笔者印象深刻。他,身材瘦弱,却精力旺盛,有股子马云的气质。
    吴福来是2012年8月来新华的,主修动漫游戏高级设计师专业,今年四月份开始加入新华淘宝创业班,本来只是想利用课余时间学点别的知识,来丰富自己,可是随着网店工作日以推进,他渐渐对电子商务创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就这样,在老师的帮助和指导下,他成功实现了网络创业的梦想,创业仅三个月,他的网店就已经月销量过万。谈起在新华的学习,吴福来显得略微有些激动:“没来新华之前,我对新华的认识很肤浅,可当自己亲身体验之后,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说新华好。在这里,老师和同学非常亲切友好,大家经常在一起讨论学习,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大家不仅学到了扎实的技能,还积累丰富的工作经验。有时我也会参加一些校园活动,既能提升综合素质,有丰富了业余生活。如果当初没有选择来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也许就不会有现在的我。我为自己当初选择来新华而感到幸运。”


吴福来参加新华-土豆联合举办的第二季《梦想成真》真人秀大赛


    自从创业之后,他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身为班长,他平时要辅助班主任管理班级事务。每天除了按时上课,认真完成专业课程之外,还要经常穿梭于实训基地和网商工作室,一是为了学习,二是忙于创业。为了不影响效率,他给自己的每个时间段都设置了闹铃提醒,把自己的生活打理得井然有序。如此繁忙又充实的生活练就了他严谨好学,思维缜密的好习惯。
    来新华一年多,他变得更加活泼开朗、成熟自信,浑身上下时刻都充满学习的热情和奋斗的力量,“我喜欢这样的自己,也喜欢现在的生活,更喜欢的优雅的校园环境和良好的学习氛围,在新华,我找到了奋斗的目标和方向。”吴福来笑着说道。
    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像吴福来这样的创业学子还有很多。他们现在在学校一边学习专业知识,一边开网店,还报考了大专学历教育,三年后,他们有技术,有经验又有学历,比一般的大学生更有优势,何愁就业不好?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利用涂抹及减淡工具制作可爱的毛发字Photoshop| 利用通道选区完美还原风景图片的阳光色彩
Photoshop| 利用LR及水之语滤镜打造梦幻的古装外景人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林人物加上唯美的红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有树叶装饰的绿色浮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实用的装饰彩带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独特的纹理火焰字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林婚片加上唯美的蓝
Photoshop| 利用木刻滤镜把风景图片转为矢量插画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欧美流行的褐色图片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