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建筑/环境 > 正文
港汇恒隆广场近期举行摄影展&雕塑展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3-8-12 12:44:08 浏览:
《Out Of The Shadows》。
“大学生艺术展”

8月1日至31日,港汇恒隆广场在商场一楼近中庭、内街举行“大学生艺术展”。十二件全是由上海师范大学在校大学生的设计作品,大学生们用 自己的眼光通过作品表达了对于人生的思考,喻示着青春、创意与撞憬的集体迸发:朱玲的《你到底在乎什么》,表示着小姑娘到底是看着自己的书,还是在乎边上的他人;《席瑞思》,表达成长过程中面对突入起来的事情那种不知所措的感觉;杜颖的《渴望与现实》,在成长中,总有一只大手在背后默默关心爱护着你。徐炜 《新生》,当不可能的情况发生在一个常物身上,过往的优势与先天的不足将为之改变这个物种。崔杰《未来》,以瘦为美的审美观,“胖”作为一种福态安抚胖 人,而雕塑所展现出胖人也能夺人眼球、迷倒众生,取决其乐观的心态,给人一种正力量。还有卢嘉蕙的《梦魇》和、王辉《妒忌》、陈扬新的《渴望》、戴佳蓓的《一个人的旅行》、王辉的《行走的人》…
在港汇恒隆广场这个客流密集的时尚之地,展示这些未来艺术家们的作品,不仅是让人们在此邂逅艺术的灵感,更是培养未来艺术大师们的摇篮,给大学生们一次展示自我、并与社会接轨的平台。时尚孕育了艺术,艺术也给时尚增添魅力。这个夏天,来港汇恒隆广场享受一次与艺术的火花的碰撞吧!

1 2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七夕金色立体Photoshop| Photoshop给绿树边的美女加上唯美
Photoshop| Photoshop把绿色芦苇中的美女照片Photoshop| Photoshop给古建筑物边的美女加上
Photoshop| 利用通道及滤镜制作柔和的放射光束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单的玻璃缸
Photoshop| Photoshop给外景美女加上柔美的冷Photoshop| Photoshop给池塘边的美女加上唯美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盛大开业金色Photoshop| Photoshop快速把人物图片转为精细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