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建筑/环境 > 正文
西班牙47层摩天住宅忘装电梯 建筑师辞职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3-8-13 10:45:17 浏览:

一个正在建设的高层建筑,通常电梯是不可或缺的。但不幸的是,位于西班牙贝尼多尔姆市(Benidorm)的一栋47层住宅大楼「InTempo」,直至现在大楼眼看要盖完,建商才赫然发现…忘了设计电梯!
西班牙贝尼多尔姆市为了向全世界展现他们逃过金融危机,为了吸引更多高端游客,展示城市光明的未来,在城市里建起一栋号称全欧洲最高的住宅大楼「InTempo」,高耸的200公尺双塔总计47层,共有269个房间。
10年前,西班牙的房地产业正在蓬勃发展,如今在经济危机的打击下每况愈下。 InTempo的建筑过程并不顺利,它其实已经盖了10年,中途出资者一度转手,由Caixa Galicia银行换为另一家专门处理不良资产的Sareb银行,导致设计方案一度改变。同时也传出建筑工人被欠薪等消息。现在又传出忘了设计电梯的悲剧。
事实上,InTempo大楼最初只准备要盖20层,也有设计电梯。但在Sareb接手后,他们贪婪地更改设计图,把建筑物提高到47层,并且尽 可能地增加房间数。结果所有人都把电梯这个问题给忘了,因为47层大楼所需的电梯空间与电机设备是20层大楼完全不能相提并论的,建筑商没有保留额外的空间装设负载量更大的电梯,现有电梯也不够住户使用。如果在大楼安装外部电梯直通47层,算是一个好办法,但是会大大增加成本。
现在这栋大楼完成了94%,要临时更动内部结构并不容易,该栋大楼的建筑师已经辞职,但是还有8层没有完工。这栋大楼10年之间只卖出了94间房,投资方希望该栋大楼能够在今年底完工,剩下的房间将以较低的价格出售。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给外景美女加上柔美的古3D MAX| 3dmax结合PS制作非常绚丽的霓虹立体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漂亮的七夕金色立体Photoshop| Photoshop给绿树边的美女加上唯美
Photoshop| Photoshop把绿色芦苇中的美女照片Photoshop| Photoshop给古建筑物边的美女加上
Photoshop| 利用通道及滤镜制作柔和的放射光束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简单的玻璃缸
Photoshop| Photoshop给外景美女加上柔美的冷Photoshop| Photoshop给池塘边的美女加上唯美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