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大专毕业 重修技能
作者:王玲玉 来源:52design.com 发表时间:2013-8-19 14:52:48 浏览:


    编者按:酷暑盛夏,后高考时代,当一部分考生还在为上哪所学校摇摆不定,或整日无所事事的时候,另外一部分考生则是静下心,分析行业发展和就业前景,选择学习一门更适合自己的技能来完成理想。因而学习高端的电脑技能成为众多学生报读、择校的首要选择。


赵雨晴和她的妈妈接受采访

    随着社会就业压力的增大,越来越多的大学生为了提高自己的就业竞争力,开始选择“回炉”重修技能。而对于90后的大学毕业生来说,就业他们更注重兴趣和发展前景,所以,为了找份自己喜欢的工作,真正实现自己的梦想,他们也甘愿选择“回炉”。刚报读了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动漫游戏高级设计师的赵雨晴就是其中之一。
    赵雨晴,安徽灵璧人,今年19岁,2012年大专毕业后的她,原本有一份令人羡慕的教师工作,但由于为了追求梦想,她果断辞职并选择“回炉”重修技能,学习自己梦寐以求的动漫游戏设计与制作技术,因为她最大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优秀的动漫游戏高级设计师。“我从小就喜欢动漫游戏,一直梦想着自己将来能亲自设计动漫游戏人物,为此,她还收集了很多稀奇可爱的卡通人物模型。大专毕业后,时隔五年,我终于有机会重新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我会珍惜这次机会,好好学习,不辜负爸爸妈妈对我的期望”赵雨晴笑着向我们讲述她的故事。


女儿报读了自己最喜欢的专业,母女俩开心地笑了


    这时一旁的妈妈补充道:“这孩子从小就喜欢动漫游戏,以前我们以为让她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就是对她好,可是她做的不开心我们做父母的看着也心疼。我也希望她能年轻多学点自己喜欢的东西,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我也曾有过类似的经历,知道一个人能干自己喜欢的事业是件多么开心的事。所以当她说出这个想法时,我毫不犹豫地就答应了,他爸也很支持她。最后经过多方考察和对比,觉得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非常不错,特别是来到学校之后,感觉实际比网上的更好,办学也很正规,孩子在这样的环境里学习我们很放心,所以当场就报了名。”说完,赵雨晴的妈妈爽朗地笑了起来。
    在新华,还有很多像赵雨晴这样的学子,他们有梦想、有目标、更有激情,正脚踏实地地走一条自己真正喜欢的路,随着市场格局的变化,他们的路会越走越宽。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古典韵味的花卉特写Photoshop| Photoshop给芦苇中的美女加上淡美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休闲的夏日海滩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边美女加上较淡的中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流畅的登录演示动画Photoshop| 利用图层样式快速制作剔透的玻璃字
Photoshop| Photoshop给室内人像加上华丽柔美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坡上的美女加上小清
Photoshop| Photoshop把图片做成抽象的万花筒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精致的情人节金属立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