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艺术 > 正文
2014年上海国际当代艺术展将以全新面貌亮相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3-8-26 11:33:31 浏览:

导读:始于2007年的上海国际当代艺术展,明年将以博罗那上海当代的全新品牌亮相,旨在为全球及亚太区众多艺术爱好者,收藏家以及VIP带来全新的饕餮盛宴。
活动现场
上海国际当代艺术展
日前,博罗那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与中外文化交流中心签订合作意向书,宣布将于2014年9月共同举办“博罗那上海国际当代艺术展(以下简称‘博罗那上海当代’)”。作为博罗那上海当代的主办方,中外文化交流中心的加入无疑为明年的展会增添了新的活力,该机构是文化部直属事业单位,其主要职能是为文化部负责的对外文化传播和对外文化交流工作提供服务。
始于2007年的上海国际当代艺术展,明年将以博罗那上海当代的全新品牌亮相,旨在为全球及亚太区众多艺术爱好者,收藏家以及VIP带来全新的饕餮盛宴。
近年来,国内艺博会不断升温,各类型大小当代艺术展层出不穷,在这样一个背景下,上海当代宣布全新命名,并进行展会升级,这颇受国内艺术爱好者的极大关注,并且他们对2013年上海当代的停办也产生了种种猜测。
就这些疑问,SH Contemporary品牌所有者意大利博罗尼亚国际展览集团的总裁杜乔先生,以及该集团驻上海全资子公司——博罗那(上海)展览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欧阳晖女士表示:“没有延续今年的SH Contemporary,是因为我们在探索新的发展之路。SH Contemporary自进入中国开始,就逐渐建立其在亚洲当代艺术展领域最具国际影响力与活力的领先地位。 很遗憾,由于各种原因无法与之前的合作方继续合作。但是今天,我们很高兴能够与中外文化交流中心这一重量级的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上海当代继续前进。”
此外,杜乔先生补充道:“作为意中文化,乃至全球文化的交流平台,上海当代获得了意大利政府的极大重视。这次展会的新命名,也重新定义了博罗尼亚国际展览集团对这一当代艺术展更国际化、前沿化的期望,博罗那上海当代将继续成为国外艺术机构、画廊进入中国市场的重要桥梁。”
明年9月,中国的当代艺术圈将会迎来崭新的“博罗那上海当代”这一全新品牌时代。 “SH Contemporary上海当代”将如何延续其国内当代艺术展领头羊的角色,博罗尼亚国际展览集团将如何利用其国际展览公司的优势将最佳的国际资源用于国内市场,这都让所有关心“上海当代”和热爱当代艺术的从业者所期待。据悉,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和博罗那(上海)将于不久的将来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 “博罗那上海当代”更多的展会细节。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张恐怖电影海报Photoshop| 利用滤镜及涂抹工具快速制作毛毛球
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边的美女加上淡美的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朵漂亮的红色烟雾
Photoshop| PS合成独具个性的写真人物图片Photoshop| Photoshop给外景美女加上流行的秋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古典韵味的花卉特写Photoshop| Photoshop给芦苇中的美女加上淡美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休闲的夏日海滩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边美女加上较淡的中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