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浓情教师节 桃李感恩时
作者:田若冰 来源:52design.com 发表时间:2013-9-10 17:02:49 浏览:



同学们为学院院长何贵金送上鲜花和祝福



一大早,同学们就在排队等候老师们的到来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秋高气爽,充满丰收喜悦的季节,我们隆重迎来了第二十九个教师节。9月10日,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学生们组织了一场隆重的“送花谢恩师”活动,为辛苦教育和培养他们的老师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今天早上,同学们早早地在校园的主道上站成一排,手捧鲜花,面带微笑地迎接前来上班的老师们,为他们送去漂亮的康乃馨和浓浓的祝福,一时间,美丽的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内处处弥漫着浓浓的温馨,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幸福与感动,学生们争相与老师和校领导合影留念,整个校园都沉浸在欢乐的节日气氛中。


学生为单东军老师献上鲜花和祝福


   “一大早就收到同学们送来的鲜花和祝福,很开心也很感动,作为一名老师,能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祝福,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这让我觉得曾经一切的努力和付出都是值得的。希望同学们在校的好好学习,工作的步步高升,学生成功成才就是老师最大的幸福,同时,也祝各位同事教师节快乐!”单东军老师微笑着说道。
    动漫游戏专业张智老师接受采访时表示:“谢谢同学们的鲜花和祝福,今天是第二十九个教师节,对每个老师来说这都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从教多年来,每年过教师节都有不同的感受,有喜悦有感动更有责任,在这种情感的鼓舞下,我更加想把老师这份工作做好。”


同学们手捧鲜花等待老师们的到来


    来自环境艺术专业的学生张鑫激动地说:“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谢谢你们对我们的教育和培养,也谢谢班主任老师无微不至地关怀和照顾,是你们在传授知识的同时,更教会了我们如何做人做事,在此,衷心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软件开发专业的学生周斌也借此机会向老师表达了深深的祝福和感谢,他说:“一直以来我都很尊重和敬佩老师这个职业,我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争取将来也能成为像你们这样知识丰富,技能精湛的好老师,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收到同学们的花和祝福,老师很开心也很感动


    美丽的鲜花,灿烂的笑脸和学子们深深的祝福,都让老师们感到无比的幸福和感动。这种感动给老师们带去新的热情和力量,督促着每位新华老师努力践行爱与责任的教育使命。在这个特别而美丽的日子里,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恭祝所有教职工:教师节快乐!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有冲击力的立体Photoshop| Photoshop给外景美女美化面部并增
Photoshop| Photoshop给河边的美女加上柔和的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非常个性的雷朋风格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华丽的金色中秋立体Photoshop| 利用图层样式快速制作高光纹理字
Illustrator| AI与PS结合制作非常可爱的毛线编织图标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地上的可爱女孩加上
Photoshop| Photoshop给花草中的美女加上唯美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林美女图片加上柔和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