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新华实力斩获新殊荣 师生齐力共筑新梦想
作者:田若冰 来源:52design.com 发表时间:2013-9-26 17:46:29 浏览:

新华实力斩获新殊荣 师生齐力共筑新梦想
——“中国梦•新华梦”中国职业培训示范院校授牌仪式暨2013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安徽广播电视台主持人阿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老师杨玲玲共同主持本次活动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何贵金院长在活动开始前作精彩致辞


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常务副会长,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副主任毕结礼在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常务副会长、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副主任毕结礼和安徽省人社厅副厅长潘亚群共同为本次仪式揭牌


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培训部副主任陆照亮宣读授牌的决定


    9月26日,备受关注的“中国梦•新华梦”中国职业培训示范院校授牌仪式暨2013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在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职教城校区隆重举行。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常务副会长,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副主任毕结礼、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潘亚群、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培训部副主任陆照亮、《中国培训》杂志社执行社长宋晔、《中国培训》杂志社运营部主任魏炜、新华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张明携新华教育集团领导和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领导一同出席了本次盛会。安徽卫视、合肥晚报、新华网等省内外20多家知名媒体强势报道了本次盛况。


“中国梦·新华梦”中国职业培训示范院校授牌仪式暨2013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现场


新生代表上台发言


学生带来的戏曲联唱《徽风皖韵》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办学25年,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获得过数百项国内外大奖,创出了一条独具新华特色的职教之路,鉴于学院一直以来在创新型高技能人才培养的方式方法、新课题新课程的试验性研究等方面的创造性成果和突出成绩,被中国职协特别授予“中国职业培训示范院校”,以表彰学院在人才培养定位、人才培养模式和能力方面的杰出贡献。
    本次开学典礼上,重点表彰在第九届数字文化节中表现突出的同学。两个月的时间里开展了文字录入大赛、网络调试大赛、软件编程大赛等20多项内容丰富的竞赛活动,经过激烈的选拔,最终有124名同学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活动中,各级领导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同学颁奖。


新华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张明为获得新华第九届数字文化节一等奖的学生颁奖


新华学生带来的《街舞串烧》,赢得满堂喝彩


    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院长何贵金在致辞中提到:“很多同学放弃上三本和二本的机会,来新华学习高端电脑技能,目的就是为了实现梦想,改变命运,这和新华兴教报国的办学理念不谋而合。值此新学期来临之际,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认真学习专业技能,努力提升综合素质,早日成为社会和企业最需要的高端技术人才。”
    电子商务1304班高静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时表示:“我们会尽快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自己的奋斗目标,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认真学习专业技能,刻苦钻研操作技能,努力提高自身职业素养和综合素质,做社会和企业最需要的复合型人才。”


活动结束后,领导上台与演员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常务副会长、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副主任毕结礼在揭牌仪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本次授牌仪式充分体现了安徽新华在创新高技能人才培养的方式方法、技能人才培养方面的试验性工作、研究课题和新课程、新教材等方面的开发等形成的创造性成果和突出成绩,作为我国职业教育的领导品牌,希望新华能继续保持这种行业领先精神,争取为我国职业教育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现场,同学们情绪高涨,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


活动现场,新华老师带来歌曲《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揭牌仪式上,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培训部副主任陆照亮宣读授牌的决定。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常务副会长、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副主任毕结礼和安徽省人社厅副厅长潘亚群共同为本次仪式揭牌,至此,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是全国第10家挂牌单位,也是安徽省第一家被授予此特殊荣誉的职业院校。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利用图案及图层样式制作水晶布纹字Photoshop| Photoshop给河边的美女加上漂亮的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华丽的国庆节立体字Photoshop| Photoshop给嘴唇加上个性国旗彩绘
Photoshop| Photoshop合成唯美的秋季婚片Photoshop| Photoshop把美女转为小清新的手绘
Photoshop| Photoshop给特色美女婚片加上甜美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木边的美女加上柔美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动感的立体字海报Photoshop| Photoshop给江景图片加上柔美的晚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