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我的求学梦之我爱新华十一】想当白领 从IT做起
作者:田若冰 来源:52design.com 发表时间:2013-9-3 11:07:23 浏览:


正在安徽新华学习电子商务专业刘娇娇和爷爷在校门前合影留念


    在众多的技能型行业中,电脑行业始终都是广大有志青年的首选,究其原因,是因为电脑技术行业最具备白领职业特征,单凭这一点,高端电脑技术就会成为广大学子最理想的选择。近日,在众多的报名学子中,有位女孩上新华就是为了圆自己的白领梦。
    刘娇娇,阜阳颍上人,今年刚满19岁,去年初中毕业以后,她执意要放弃学业选择外出打工,当时她有个在新华学习广告艺术高级设计师专业的姐姐也即将面临毕业,就这样,两姐妹几乎在同一时间开始工作。姐姐因为在新华选择技能+学历教育,所以很轻松就找到工作了,而且工作环境和薪资待遇也都很不错,可是对于只有初中文化水平的她就不是那么幸运了,无奈她能找份临时性的餐厅收银员的工作,时间久了,她开始羡慕姐姐,也想成为穿梭在高大的写字楼里做一位时尚的女白领。“一年后姐姐的工资都翻了一倍,我还是老样子,而且日子过得枯燥乏味,看着姐姐工作在高大的写字楼里,我心里别提有多羡慕了,最后,我终于鼓足勇气向家人说出了我的想法,没想到家人都非常赞成,特别是爷爷,他执意要我来新华,于是我就来新华报读了自己感兴趣的专业——电子商务应用工程师专业。”刘娇娇微笑着向我们讲述她来新华的情景。
    一旁的爷爷补充着说道:“当初她刚初中毕业时我就想让她过来学电脑,但那是她不愿意,在外吃了一年苦现在终于想通了,这让我觉得很欣慰。对于新华我从2010年就开始考察和关注了,那时是为了给大孙女选学校,大孙女毕业后工作得非常好,这让我更加坚定了让小孙女也来学电脑的想法。”说起对新华的看法和印象,爷爷激动地竖起了大拇指,笑着说道:“在国内找不到比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更好的电脑学校了,新华无论是师资力量、教学水平还是校园环境都非常好,我也是一位教育工作者,知道选一所好学校对孩子来说多么重要的,孩子在这里学习我们家长放心啊。”
    在众多求学新华的孩子中,像刘娇娇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对于他们而言,新华不仅仅是一个好的学习场所,更是一个深受两代甚至三代人信赖的大品牌。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给花草中的美女加上唯美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林美女图片加上柔和
Photoshop| 利用滤镜及图层叠加制作抽象的火焰光束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林人物图片加上柔美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精细的格子纹理小图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抽象的光束立体图形
Photoshop| Photoshop给室内偏暗的美女加上唯Photoshop| Lab模式下快速打造鲜艳的橙红色人物图片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张设计主题海报Photoshop| Photoshop给长凳上的美女加上柔美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