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展会 > 正文
留光∙悦影–全城影展北京开幕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3-9-4 10:29:14 浏览:

  2013年8月30日-9月1日,由《周末画报》城市版和国内首家在线艺术画廊MoArt联合主办的“留光∙悦影–全城影展”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橙色大厅开幕。
  这个展览和以往你的经验将有不同,它不是一次概念先行的艺术展,也没有带有文献意义的摄影作品,移动互联时代让影像艺术多元且鲜活,本次影展让MoArt的高质量作品从线上走到线下,让你能够近距离感受到有别于传统画廊的艺术作品。超过100幅的作品来自全球各地,创作者来自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美国……这些摄影者中既有来自阿根廷的建筑设计师和来自英国的Ladytron乐队创办人这样具有天赋的非职业摄影师,也有一张作品价格已经飙升到6000欧元的炙手可热的职业摄影师。这些照片,或宏观,或微观,用不同的角度观看世界,带着强烈的视觉美感和装饰性,它允许你把它挂上墙面,或者加以定制作为某个纪念日的礼物,再或者印制成摆在桌上的明信片……这也是这个展览意义之所在——让照片继续介入我们的生活。
  展览空间的设计由策划机构a.s.k邀请数字建造机构dFAB.me的建筑师完成。建筑师以“Invisible Colors/不可见的颜色”为概念,用多组装置围合划分橙色大厅的巨大空间,展开对光线和视觉的探索。从参展作品对光影的猜想和思考,到展场独特的空间呈现,再到穿梭于三里屯太古里北区地下一层商铺的“photo hills”作品,无一不强调和诠释了影像艺术在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以及影像艺术为大众服务的方向。
  开幕影展之后,MoArt的更多作品还将陆续出现在北京三里屯、金宝街、798艺术区、鼓楼等等这些充满城市符号的街区中的99家咖啡馆、酒吧、书店、买手店、餐厅……在这些最具活力也最基本的生活场所,每一个到来的人都将是观看者、体验者,这是一次对影像艺术的浏览,也是一次对我们所生活城市的探索。
  与此同时,作为本次影展战略合作伙伴的奥林巴斯,携旗下最新的旗舰型微型单电相机PEN E-P5参展了本次活动,并特别奉上两场主题摄影沙龙,为参观者带来更为丰富和生动的参展体验。
  本次参展作品中还有来自Weico微可拍图片社交平台的优质手机摄影作品,共有817位摄影者提交了2580张照片。我们从中选出最具代表性的234张照片参加本次全城影展。


奥林巴斯相机


橙色大厅大屏


橙色大厅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Illustrator| AI与PS结合制作非常可爱的毛线编织图标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地上的可爱女孩加上
Photoshop| Photoshop给花草中的美女加上唯美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林美女图片加上柔和
Photoshop| 利用滤镜及图层叠加制作抽象的火焰光束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林人物图片加上柔美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精细的格子纹理小图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抽象的光束立体图形
Photoshop| Photoshop给室内偏暗的美女加上唯Photoshop| Lab模式下快速打造鲜艳的橙红色人物图片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