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建筑/环境 > 正文
2013第八届设博会各项筹备工作火热进行中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3-9-5 13:23:49 浏览:
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等权威组织联合主办的中国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简称“设博会”www.eduid.com)将于2013年11月22-24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
  第八届设博会现场展览活动,论坛活动,大赛颁奖典礼将同期举办。全力办好建筑装饰行业这一年度盛会,把“设博会”打造成一流的具有良好国际影响力的设计交流互动平台,对于提升建筑装饰行业在国内及国际的影响力,培育设计市场和崇尚创新;推动中国设计艺术蓬勃发展具有深远的积极的意义。
  本届盛会,为了拉近参展商与设计师之间近距离的交流,我们将论坛与展区安排在同一会场,设博会有展位510个,预计参观观众超过三万人,其中行业设计师占三分之一左右,自2013年3月底启动以来,苏州金螳螂,浙江亚厦,深圳市广田,深圳洪涛,深圳海外,北京弘高,常宏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北京丽贝亚,建峰建设集团,北京市建筑装饰设计院,北京中建华腾,北京侨信,深圳南利,中建七局,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环艺院拓展设计研究中心,山东省永隆装饰,苏州柯利达,武汉市银翰,深圳市中孚泰,深圳市美芝装饰,中建三局东方装饰,深圳市嘉信装饰,广州韦格斯杨,广州珠江装修,深圳御居设计,各省市设计院等多家大型装饰企业参加了我们的大赛评选活动并参展。其中,深圳市广田设计研究院设计的山东临沂沂河酒店、启东恒大威尼斯水城儿童欢乐中心等作品十一套 共十位设计师参与设博会,江苏红蚂蚁装饰的米克罗别墅设计昆山清水湾、世茂运河城7-1302等20余套作品二十多位设计师及机构参与了各个奖项的角逐。他们的获奖作品都将在第八届设博会上与大家见面。与设博会同期举办的全国高等院校环艺设计大赛(华鼎奖)的参赛状况也十分可喜,参加大赛的院校有上海交通大学,西安工业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学院,辽宁科技大学,山东建筑大学,江南大学,四川宜宾学院,重庆文理学院等近百所院校。参赛师生近千余人。
  在论坛筹备方面,我们计划以新老结合的方式为本届设博会注入一些年轻新鲜的血液,邀请工作启动不久,就受到了一些来自香台湾以及外籍知名设计师,以及优秀年轻设计总监的青睐,来自何周礼建筑设计事务所的何周礼先生,香港商林马克设计有限公司Mark总监,暄品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朱柏仰总监,竹工凡木设计有限公司邵唯晏总监,伊太空间设计事务所张祥镐总监等十多位设计总监,以及部分国内百强装饰设计院院长将参与到我们的论坛中来,实现大陆与港台地区以及国外设计师们的有效交流。邀请工作仍在进行中,我们也欢迎国内外设计机构的积极推荐与参与。
  让我们共同期待本届设博会跨越式的进步!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华丽的金色中秋立体Photoshop| 利用图层样式快速制作高光纹理字
Illustrator| AI与PS结合制作非常可爱的毛线编织图标Photoshop| Photoshop给草地上的可爱女孩加上
Photoshop| Photoshop给花草中的美女加上唯美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林美女图片加上柔和
Photoshop| 利用滤镜及图层叠加制作抽象的火焰光束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林人物图片加上柔美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精细的格子纹理小图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抽象的光束立体图形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