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建筑/环境 > 正文
伦敦Dezeen千“窗”百孔的办公室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3-10-11 14:47:13 浏览:

用许多回收而来的旧木窗拼成的整面“窗户墙”,趣味而有设计感地分割了二楼为会议室及休息区。

Dezeen 网站成立于 2007 年,如今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设计类电子杂志之一,为平面设计、建筑设计、室内设计以及文化艺术等各个领域提供灵感源泉。作为设计关注者的我们,也经常从 Dezeen 上获取全球各地新鲜建筑的信息,与此同时我们也一直很好奇,Dezeen 作为一个传递信息的先驱,他们自己的员工是在什么样的环境中办公呢?

最近,向来不吝分享的 Dezeen 向我们公布了其伦敦办公室的照片。这间办公室在 Post-Office 设计公司的帮助下完成改造,不仅改变了内部结构,还新增了一些功能区。一楼原先是前台与接待区,现在改为了 Dezeen 自己的商店,出售一些原本只能在 Dezeen 网店才能买到的原创产品。白色背景墙、白色 LED 灯管以及木制货架的搭配,让这间小型步入式商店显得非常“小清新”。

二楼为会议室及休息区,两者的功能差别并不大,前者偏商务,后者则稍显休闲,通过家具的风格就可以感觉到。用许多回收的旧木窗拼成的整面“窗户墙”,则趣味而有设计感地分割了这两个区域。这些维多利亚时期风格的窗户都是设计师从 eBay 上精选而来,形状和尺寸都经过反复考虑,以确保拼接时的和谐。旧窗棂的改造步骤仅仅是一层水洗白涂料,刻意保留的岁月感和粗糙感,使得隔断看起来古朴而精致,同时与整个房间的色调也很统一。

一楼是 Dezeen 自己的商店,出售一些原本只能在 Dezeen 网店才能买到的原创产品。


1 2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纯美的淡调蓝紫色外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华丽细腻的暗金肤色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个简洁可爱的烟雾Photoshop| ps利用置换滤镜制作动感水波字
Photoshop| Photoshop给野花中的美女加上甜美Photoshop| ps利用滤镜及图层样式制作绚丽的波纹字
Photoshop| Photoshop给写真美女加上唯美的淡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绚丽的潮流立体字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缕简单的蓝色烟雾Photoshop| Photoshop给树林小路上的美女加上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