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网锐志网络淘途找素材上91
创意在线首页
平面设计交互设计CG动漫工业设计建筑环境数码影像创意搜
 首页大赛征集资讯教程画廊访谈作品集创企同盟设计招聘人才专区竞赛台专题论吧 找素材看酷站设计网址库
资讯 创意征集台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解读正能量:青春的意义在于奋斗
作者:田若冰 来源:52design.com 发表时间:2013-10-16 16:33:46 浏览:


华夏企业网和华夏商务网CEO、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成功学子刘亮


    近日,在刚播出的《非你莫属》节目中,高职学生张东东一举成名,凭借实力同时被6家用人单位看中,最终赢得年薪30万的高薪岗位,实现职场上的华丽转身。最难就业季,张东东的求职故事给广大青年学生带去了极大的正能量,一时间,张冬冬成了路人皆知的网络红人。
    在众多初入职场的高校毕业生中,张东东算是一个成功就业的例子,她学历不高,毕业时间不长,经验也不是非常丰富,却可以赢得30万年薪的岗位,究其原因,与她良好的综合素质和不凡的就业经历有很大关系。据了解,无论是上学还是工作,张东东从未放弃过对梦想的追求,也从未停止过奋斗,无论外界环境多么恶劣,她都能坚持下去,所以她成功了。


来新华学电脑技能 用奋斗实现精彩人生


    其实,在我们身边也有很多像张东东那样年轻又懂得用奋斗实现梦想的人,他们并非名牌大学毕业,也没有过高的学历,却能凭借着一技之长和坚持不懈的奋斗精神赢得成功。刘华阳,今年25岁,2004年从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毕业,通过努力奋斗,用不到四年的时间,便成功创办了自己的建筑装饰公司,年收入百万以上。许双贵,今年27岁,毕业于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毕业后,在短短五年的时间,他便通过自己的努力创办自己的公司,并担任中国华西建筑设计研究院的主任设计师,现在年收入百万以上。王成义,今年25岁,中国创意喜帖创始人,从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毕业5年后,成功注册了格林设计个性喜帖淘宝店,年收入超百万,除此之外,还有刘亮、汪林君、程星星等,他们都是一群用实力和奋斗实现梦想,绽放精彩的青年才俊。


浙江大学建筑设计院合肥分院副院长、浙江至桐建筑设计研究院总经理、浙江6、7、8图文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成功学子许双贵


    不仅如此,2012年刚进入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学习的学子吴福来,通过在新华一年的学习和锻炼,成功实现了自己的创业梦想,现在的他成功注册了三家淘宝店,月销量过万元,成了新华人尽皆知的校园红人。
    他们的成功源于对梦想的渴望和对奋斗的坚持。在正值青春的年纪,他们没有放弃自己,更没有被外界不良因素影响,稳扎稳打的付出,脚踏实地的奋斗,终创下令人羡慕的百万人生。
    正如张东东所说:“宿舍里、班级中,可能会有同学不用功读书,也可能会有同学跷课打游戏、逛街,不加入他们,可能会显得很另类,这时很容易动摇,即便如此,你也不能放弃,要坚持自己的理想。农村出来的孩子,通过奋斗与职业教育的熏陶,一样能够实现梦想”。


 


在线编辑:angel
本文链接:


推荐阅读:
·2021第十五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 征稿章程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青春唯美插画培训网络远程班正在招生
·第八届中国高等院校设计作品大赛启动
·第十二届中国高校美术作品学年展获奖名单公布
·2021第七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第六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对本文有异议,请联络本站!
转载要求:文章作者及来源信息必需保留。转载之图片、文件请不要盗链本站地址,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

近期推荐报道 返回首页更多精彩等着你!

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朵粉嫩的玫瑰花Photoshop| PS给帅哥加上个性的裂纹肌肤
Photoshop| 中性灰磨皮实战流程Photoshop| ps利用滤镜及图层混合把静物图片转为水彩
Photoshop| Photoshop给停车场的美女加上小清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纯美的淡调蓝紫色外
Photoshop| Photoshop打造华丽细腻的暗金肤色Photoshop| Photoshop制作一个简洁可爱的烟雾
Photoshop| ps利用置换滤镜制作动感水波字Photoshop| Photoshop给野花中的美女加上甜美
关于本站 | 联系方式 | 商业服务 | 合作伙伴 | 站点地图 | 免责声明 | 版权声明 | 在线投稿